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困25米高峭壁喵喵求救高压水枪救下小白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8:53 东南快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王金玲/文 实习生许艺民/图)一只困在25米高峭壁上,两天来不断喵喵呼救的小白猫,牵动着福州洪山桥小区众多居民的心。昨日傍晚6时,小区居民为救小猫,动用高压水枪、加长竹竿和网兜等救下小白猫。

  洪山桥小区8号楼旁边,有一陡峭的悬崖峭壁。前日上午,居民发现一只小猫落在了半山腰的一个小石坑里,上也不是下也不是,不断呼救。记者发现,这只全身呈白色的小猫爬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在距地面二十米的一块斜坡石头上,为了不让自己的身体滑下,时刻都要用力支撑着身体。记者顺着楼梯爬到8号楼的六楼才能平视这个可怜的小家伙,小白猫所在的峭壁已经用水泥修砌过,旁边没有任何可以攀附的物体,距离最近的建筑物就是8号楼,但山和楼之间也有15米的间距,看来小猫咪对8号楼也只能望而却步。看到下面有人来,小白猫好像就看到了希望,发出“喵喵喵”的求救声。据8号楼的居民说,24日下午就发现它在上面了,当夜小猫不停地呼救了一夜,听了都让人心疼。

  居民聚在山下,想尽办法想救它下来。但因为壁陡崖隘,常人根本没办法上去,物业本打算借助梯子爬上去营救,但到了现场看到六层楼的高度也只能望猫兴叹。居民还分别拨打了110和119,但也都对这只小猫爱莫能助。

  虽然只是一只小猫,但也是一条鲜活的生命啊。截至昨日17时记者发稿时,可怜的小白猫还一直呆在冰冷的石头上,居民们都希望有更多的人一起想想办法,把小猫早点救下来。傍晚6时,小区物业人员动用高压水枪,将小白猫逼到悬崖一边,然后在加长竹竿上套网兜,将其救下。(图中小猫已局部放大)

  作者:王金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