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异乡争夺生意 老乡不认老乡 东海“麦客”两营对垒混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06 无锡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在宜兴新建派出所的调处下,一起外来“麦客”为抢生意而引起群殴的事得到妥善解决。

  自麦子进入收割季节后,大批收割机涌入了宜兴新建。东海县浦南镇的“麦客”早早来到了该镇,与不少农户口头达成了收割意向。没过几天,东海县平明镇的另一批“麦客”也开着收割机来到了新建。5月23日,两批人马都来到了该镇的路庄村作业。当地一农户原来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预订的是先来的浦南“麦客”帮收割,但后来见平明“麦客”的收割机先进,收割的麦子整齐清爽,便改变了主意。傍晚,当平明“麦客”帮该农户收割时,浦南“麦客”认为对方不够意思,抢了他们已说好的生意,便纠集了10多人气势汹汹地来到这片麦地,叫其退出,双方互不让步,在争吵中动起手。

  当地村民见状,连忙报警。新建派出所接警后,组织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制止并控制了事态。在斗殴中,一名平明“麦客”被对方殴打致头、腿、腰部多处软组织损伤。民警用警车将伤者送至当地医院检查治疗。

  经民警的耐心说服教育,双方承认了错误,并就医药费赔偿等问题达成协议。(华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