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岁少年不甘沦为富婆玩物 接客三月后伺机逃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0:25 现代快报

  【龙虎网讯】“我今年19岁,刚刚从深圳的一个酒吧逃出来,再也不想回去了。”刘军脸色黝黑,眉头紧锁,稚嫩的脸庞上找不到和年龄匹配的神情,因为他有过三个月不堪回首的经历,这段经历让他永生难忘。

  谈话中,刘军没有太多表情,眼睛直勾勾盯着地板,“我是徐州人,家里姊妹六个,我是老三,也是家里唯一的男孩,爸爸老实、妈妈多病”,念到高二,面对学费和困难的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家境,刘军自作主张决定退学。“我父母非常反对,当时我在学校是学生会主席,大家都希望我将来能考上大学”。

  半年前,刘军登上了开往深圳的列车,除去车费,兜里只有100多元钱。凭着年轻刘军很快找到了一份送外买的工作,此外,他每晚还到酒吧做服务生。

  然而,一个电话改变了他的生活,“3个月前,我打电话回老家,姐姐告诉我家里下大雨,我们家的厨房塌了”,刘军需要钱。“那时我刚到酒吧一个星期,几个女客人在包房唱歌、喝酒,我心里很难过,就和她们一起喝,醉得不省人事”。早晨醒来时,刘军惊呆了,“我居然和一个可以做我母亲的人睡在一起!”刘军的脸有些扭曲,他说自己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女人,那个叫章音的女人,“她让我跟着她,把我的身份证拿走了”。此后,章音常常去酒吧找刘军,并给一些“零花钱”,半个月一共给了他3000多元。

  “半个月后,她开始把我介绍给她的朋友”,刘军黑暗的生活刚刚开始,他说:“她的朋友都说我长得帅,很喜欢我,所以她就用我赚钱”。沉默了5分钟,他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说当时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每天要陪六七个四五十岁的女人睡”,说完他怪怪地笑了。“就这样过了三个月,章音扣下我的身份证和行李,我没办法逃脱”。每次提起“章音”两个字,刘军都恨得咬牙切齿,直到上个星期,“我趁她睡觉的时候,从她皮包里把身份证偷了出来,连行李都没拿就上了火车,投奔南京的同学来了”。

  刘军很后悔,他说,他不知道原来社会上有这么多陷阱。唯一令他欣慰的是,家里的厨房已经用他寄回去的钱修好了。(文中人物皆为化名)(作者:见习记者 张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