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粗心女子为急脱男友纠缠不甚将巨款遗失火车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0:25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一女子在站台上好不容易摆脱前男友的纠缠后,急急忙忙跑上火车,浑然不知装着万元现金和毕业证件皮包掉落站台,一小时后,南京火车站民警才找到这名粗心的女子。

  摆脱纠缠急上车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昨天下午1时28分左右,南京火车站1号站台上,两名年轻男女扭在一起,男子声泪俱下地向女子哀求:“你不能离开我,我非常爱你……”女子挣脱男子跑上列车,男子望着远去列车擦干眼泪走出了车站。

  贵重物品掉路基

  “警察同志,这是在刚刚开走的列车尾部路基旁捡到的”民警打开一看,包内有一沓百元大钞和一本南京某大学的毕业证书,持证人姓孙。民警立刻通过车站广播不停地播放着寻物启事,然而几十分钟过去了,仍没有人前来认领。这时,一名旅客说:“莫非是列车临开时,站台上一对男女争执时掉下的吗?”

  被找到才知丢包

  一个多小时后,苏州站民警与T713次列车联系上,失主正是在南京站与男子争执的女子,而她这时才发现自己的皮包遗失。她说,男子是她的前男友,昨天她从家刚拿了10000多块钱前往上海上班。

  作者:延生 、丁莉、卢斌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