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辆突发故障乘客要退票 公交女司机竟张嘴咬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0:38 胶东在线

  中新网5月26日电昨天早上8时40分左右,北京市一辆公交车在驶进王府井公交车站时突然发生故障,一对年轻男乘客由于要求退票和女司售人员发生争执。在双方动手后,女司机咬伤了男乘客女朋友的右臂上部,造成局部淤血。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该公交车乘客桑女士介绍,公交车开到王府井站时,突然发生故障,女售票员让大家下车,一个小伙子就向售票员提出退票,要求被拒绝后,小伙子的女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友将其拽下车。女售票员也下了车并说小伙子拧了她胳膊,当着乘客的面骂起了脏话,并揪住了小伙子的衣领。女司机听到争吵声后也从车上下来,踢了小伙子几脚,小伙子也踢了女司机一脚,小伙子的女友在旁边劝阻时,女司机突然拽住她的头发,冲着她的右胳膊就是一口,而且一直咬着不放。周围乘客立刻将双方拉开,有的乘客还报了110。

  北京东方广场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后,将当事双方和5个同意作证的目击者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5名目击者所说的情况几乎与桑女士一致,并说当时确是女司售人员先动手打人,而且女司售人员说的话特别难听。

  在派出所里,售票员描述了当时的情景,她说是小伙子先将她的手拧到了背后,后来她上前拽住小伙子的衣领要求带她去看病,这时小伙子的女友过来掰她的手,女司机下车后过来拉架,不知怎么就把小伙子女友的胳膊给咬了。

  该公交车队的卫队长说,公交公司从来都没有退票的规定,如果行车途中公交车出现问题,乘客需要拿着票根乘坐下一辆公交车。

  东方广场派出所的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调解,但还没有具体的处理结果。小伙子认为,这样的人不适合做司售人员,他要求她们给女友道歉,并且赔付医药费和精神损失费。(张伟娜)责任编辑:吴巧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