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客运市场该整顿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8:26 宁夏日报

  早听说长途客车上欺、拉、宰、骗乘客的现象时有发生。近日,记者从银川乘车前往平罗,一路上的所见所闻着实让人吃惊。

  上午11时,记者在银川北门汽车站买了去平罗的车票。11时15分,车正点从车站缓缓驶出。出了车站大门,班车便像蜗牛一样一点一点向前挪,在开出车站不到200米的地方,竟然停了下来。记者发现,旁边还有3辆开往石嘴山和大武口的客车也停在这里,司机和售票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员都大声地喊着“平罗、大武口、石嘴山”。15分钟过去了,车上的乘客有点着急了,有人喊了起来,可司机好像根本没听见,继续喊叫着拉客。有人多问了几次,一个“身宽体胖”的小伙子恶狠狠地说:“一会儿就走,急什么!”

  11时40分左右,走过来一个小伙子,提着大包的行李,还没等他开口,司机便热情地迎了上去问:“师傅,去哪?”小伙子说:“石嘴山。”这位司机明知道自己的车只到平罗,但为了多拉客,张口便说:“去。”小伙子不放心地说:“我带的货很多,你们可不要到平罗把我换到其他车上了。”司机满口应承着“不会骗你”。紧随小伙子之后,司机又骗上来两个去石嘴山的乘客。

  这时,来了一名交警,司机猛踩油门准备出发,但没有躲过,被交警没收了驾驶执照。一车的乘客在目睹这一幕后,除了愤怒,剩下的只有无奈。

  12时10分,车终于离开银川向平罗方向开去。一路上凡是前方路边有人,司机总是喊出一句“大武口、平罗、石嘴山”。下午1时20分,汽车终于到达平罗。一到平罗,司机便对车上的乘客大喊:“到站了,快下车。”乘客陆陆续续地走了,只有3个去石嘴山的乘客仍然坐在那里。司机明知故问:“你们怎么不下车?”3位乘客道:“还没到石嘴山呢,为什么让我们下车?”司机根本不理,指着旁边停着的一辆车说:“你们去坐那辆吧,这辆车不走了。”随后把这3位乘客推下了车。

  70多公里的路程,走了两个多小时才到达,这次行程让我们深感客运市场的混乱。记者呼吁有关部门应尽快对客运市场进行整顿。(本报记者于翔)新闻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综合新闻网(http://www.nxnet.net)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