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作之合令人羡双胞胎娶对双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8:31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说起章丽宣和濮玉男两位老人,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因为前几天省城这对年逾古稀的七旬老夫妻因志愿捐献遗体而成为各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但说他们还有一对双胞胎的儿子和双胞胎的儿媳妇,一般人却不知道。

  昨日中午,记者走进了两位老人的家。两位老人介绍说,他们的双胞胎儿子名叫大龙、小龙,1964年3月3日生。双胞胎当然长得相像,再加上平时爱穿一样的衣服,所以长到20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多岁,住在一个大院的同事都不能将他们俩分清。后来渐渐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因为兄弟俩感情特别好,老夫妻俩就一直想给儿子找对双胞胎媳妇,事真凑巧,遇上了正如、正意这对双胞胎姐妹。虽说姐妹俩比儿子小了快7岁,但几人见面后感觉都不错,于是便顺理成章结了婚。

  濮妈妈说,刚结婚那阵子因为儿子及儿媳都长得极其相像,衣服又都穿得一样,别说他们老夫妻俩分不清,就是他们小夫妻之间也经常发生一些小误会。一次大龙从外面刚回来,小媳妇正意便一把拉住大龙的手,往自己家里走,走了好几步彼此才感觉出不对劲。后来为了分清彼此,儿子和儿媳妇再也不穿同样的衣服。“其他弟兄结了婚,彼此之间的感情可能就会越来越淡漠,但他们兄弟俩结婚到现在感情一直都很好,原本他们结婚的时候不住在一起,后来为了走动方便,兄弟俩还主动将房子买到一起,打开院墙将家合二为一。看到他们相处得这么好,我们都很高兴。”濮妈妈欣慰地说。

  昨日记者见到这两对双胞胎夫妻时,大龙、小龙正在忙着搬东西,正如、正意姐妹俩则在一旁帮忙,虽然兄弟、姐妹各自穿着不同的衣服,章丽宣和濮玉男两位老人也一再给记者指认“穿红衣服的是老大,穿蓝衣服的是老二……”但刚过一会儿,记者又把他们给认混了。

  临走的时候,记者好奇地问双胞胎夫妻,现在彼此之间怎么区分,两姐妹抢先道:“从他们说话的语言、做事的动作、各自不同的神情以及再熟悉不过的脚步声……”

  (王素英)

  邮发代号:25-47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44订阅热线:0551-2827790 社址:合肥市金寨路206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