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校园三角恋酿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5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史文珂记者何方)两个原本素不相识的学生,为各自男女同学间发生的三角恋打抱不平,最后打出人命血案———22日13时45分,我市某学校校园内发生一起持刀伤害案,高三学生小海(化名)腿部被刺一刀,送医院抢救无效,于23日凌晨死亡。

  案发后,动力公安分局局长姜明夫带领刑侦大队及安乐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初步查明:小海跟着7名同学到某大学学生宿舍,就此前7人中有人被打伤一事,找大学生理论,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双方发生口角,小风(化名)将小海刺伤后潜逃。

  这起发生在校园内的血案,引起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为加速破案,民警积极调查走访、架网布控。23日8时,侦查人员查明犯罪嫌疑人小风在牡丹江的落脚点。在牡丹江市公安局的紧密配合下,侦查小组对小风在牡丹江市的亲属和社会关系全面布控。24日凌晨2时,小风迫于压力到当地公安机关投案。

  犯罪嫌疑人小风讲了事情的起因:“五一”期间,小海等一伙高中生来到他所在的学校,声称曾与自己一个同学好的高中女生,上大学后又与大学同学好了,他们要找那个大学生讨个说法。结果两伙人发生厮打,小海一伙中的一人被打伤。22日,小海一伙又来学校,要求小风他们赔付医药费,被小风拒绝,几个人就走了。随后,小风揣把水果刀出来,本打算去上网,结果在楼下遇见小海等人,小海过来拽小风,两人发生厮打,小风刺了小海腿部一刀就跑了。

  有关人士认为,与女学生谈恋爱的,既不是小海、也不是小风,二人都是风华正茂的高中生、大学生,本该前程似锦,却因为所谓的哥儿们义气、打抱不平断送了前程,实在令人惋惜;而本案起因的校园三角恋,更需要正确引导对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