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8路车刮倒少年开走众市民记下车号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5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明)昨19时许,一骑车少年途径经纬街与兆麟街交口时,被后面驶来的公交车转弯时刮翻,身体多处受伤。肇事公交车没有停车继续前行,一些行人目睹后纷纷记下车号,并在拨打报警电话后留下来作证。

  当时,家住道里共乐街的17岁男孩郭某,从南岗补习完外语后骑车回家,途经事发地点时,牌号为黑A24475号的58路公交车从其身后驶来,结果,公交车在向兆麟街转弯时,车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后部将郭某连人带车刮翻,自行车倒在了路边石上,郭某整个人摔向路旁电线杆,头部等身体多处受伤。

  事发后,公交车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向前驶去。一些正在事发地点旁施工的工人和出来遛弯的附近居民发现后,纷纷记下肇事车辆的车号等情况,并互相印证着自己记录的正确性。在将受伤少年扶起后,他们拨打了报警电话。等候民警到来作证过程中,有人还从包内拿出笔和纸,将肇事车辆号码写下来防止遗忘。

  很快,道里交警大队民警赶到后,现场群众向民警讲述了当时情况,并将公交车是哪个线路、多少车号等提供给民警,随后,民警留下其中主要目击者的电话,用于事后的调查取证。依照现场群众提供的情况,民警沿58路公交车行驶线路,没多久,便将这台肇事公交车找到,并将车上司机带回讯问。

  经市公安医院诊断,伤者郭某头部外伤,皮下血肿,四肢外伤,软组织挫伤。20时30分许,记者在道里交警大队见到肇事司机刘某,据他讲,当时并未发现车子刮翻人,且车上乘客也没人注意到。

  办案民警翟警官表示,肇事车辆目前已被警方查扣,这起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