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仨涉恶团伙端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00 天津日报

  推销不成扔“汽油弹”争利益殴村干部寻衅滋事砸饭店罗骏桑锐

  本报讯(记者罗骏通讯员桑锐)日前,本市静海警方重拳出击严打恶势力,连续摧毁了三个涉黑、涉恶的团伙,16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被依法刑事拘留。

  去年年底,静海县杨成庄乡的张某伙同边某、王某、温某等到个体户丁某家中推销鞭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炮,因遭到拒绝,于2003年12月13日凌晨将装满汽油的啤酒瓶点燃扔入丁某家院中,火起后逃逸。截至昨日,张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落网。

  今年3月21日晚9时许,静海县杨成庄乡有人报案称,三四名男子持木棍追打某村干部张某。杨成庄派出所和刑侦七大队在追查线索中获悉村民刘某曾在一次酒后透露自己曾花了几百元雇人殴打张某,遂将其和另外4名涉案人抓获。经审理查明,由于村里卖土承包一事,该村张某某和管铺头村胡某因为利益关系对村干部张某心怀怨恨,故雇刘某等殴打伤人。

  去年6月,杨成庄男子李某伙同他人到某饭店饮酒期间故意寻衅滋事,将饭店的玻璃、VCD等物品砸坏,并将规劝的林某打伤后扬长而去。民警先后将李某的3名同伙抓获归案。日前,外逃的李某返回静海被抓获。至此,静海警方连续摧毁了三个涉恶团伙,老百姓拍手称快。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