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桶里捡玩具被卡 无奈砸破马桶拔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2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蔡早勤 实习生孙黎饶钰春)小孩洗澡时玩具不小心掉进马桶,女主人请来家政人员欲掏出玩具,谁知家政人员的手竟然被马桶卡住,怎么也抽不出来。

  昨日下午,本报新闻110热线接到求助:汉口天星苑小区一居民家请人从马桶里面捞东西时,那人的手竟被马桶卡住了。记者提醒她:可以向消防部门求助,他们有处理类似事件的经验。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记者赶到现场时,那人的手已经取了出来,住户家的蹲式马桶已被砸得稀烂,洁白的陶瓷上还有鲜红的血迹。

  女主人告诉记者,前天晚上,她的孩子在洗澡时不小心将一个玩具杯掉进了马桶里面,虽然暂时没有造成厕所堵塞,但女主人担心会出问题,便于昨天下午请了一家家政公司的刘师傅来解决问题。刘师傅查看了一下马桶,可以看到那个玩具杯,他就直接将右手伸了进去。谁知,他的手伸进去容易,出来却被卡住了,越拔手被卡得越紧。(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专家解释:由于手臂较长时间下垂掏物,手及手臂的体积比原来稍大,所以手进去后难以拔出来。)

  这下可急坏了女主人,她找来肥皂水倒进马桶,试图润滑,但是这样也没有任何作用。而此时刘师傅的表情十分痛苦。无奈之下,女主人向小区物业公司反映,同时拨打110及本报新闻110求助。民警及物业管理人员赶到现场后,也同样用肥皂水润滑,但是还是无济于事。后来经过商量,并征得女主人及刘师傅的同意,大家决定砸碎马桶取出手。每敲一下,刘师傅就皱一下眉头——他是忍着巨大的痛苦。约15分钟后,马桶表面终于被砸碎了,但是刘师傅在拔出手的时候,还是被破碎的马桶划破了手臂。

  大家连忙将刘师傅送到附近一家诊所。记者在诊所看到,刘师傅的右手臂正在接受缝针,那条约10厘米的口子血肉模糊。而此时,刘师傅所在的家政公司还没有派人来处理此事。

  (线索提供 谢小姐 奖金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