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和燕路昨晨水管爆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47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张璐)昨天凌晨,和燕路小市路段的一处主供水管突然发生爆裂,致使中央门到迈皋桥广场几公里长的路面上水流成河。

  据目击者称,凌晨1点左右,水管突然发生爆裂,喷出的水柱高达六七米。10米多长的路面上浪花翻涌,积水四溢。马路边10多米长的绿岛也被水流冲垮。绿岛里的石块、树木全被冲到路面上。立在绿岛中央的一根5米多高的路牌也被冲倒。路面上积水最深处超过20厘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米。交警很快来到现场,疏导交通。自来水公司的抢修人员也很快赶到抢修。

  凌晨1点50左右,抢修人员关闭了供水闸门,喷涌的水流渐渐小了下去。而此时,路面上的积水已涌进周围一些地势较低的居民家中,一些居民家中的电器、家具全都泡到水中。

  凌晨2点多,路面上的积水渐渐退去。抢修人员在水管爆裂现场拉起一道隔离带,挖开地面对爆裂的供水管进行抢修。

  据了解,直到昨天下午,此处供水管的抢修工作才全部结束。迈皋桥地区的居民生活供水恢复正常。

  (编辑 丹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