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属回收公司昨垃圾堵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48 江南晚报

  本报讯 热线记者徐祖伟、实习生李维江报道昨天一早,地处锡城南站叙丰村的市金属回收公司一大门被一大堆垃圾堵住。

  上午8点许,报料人说,无锡市金属回收公司一大门被人用垃圾堵住了大门,记者赶到锡甘路荣巷上32号。看到一大堆生活垃圾乱七八糟堵在了一个足有4、5米宽的大门前,让人见了顿生恶心。一位自称是承租金属回收公司这个大院的曹先生说,昨天早晨约6时许,有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3辆自卸式拖拉机装着满满的生活垃圾到此,将垃圾倒在了大门前。

  他说,我们这个大院内有好几家单位,被这堆垃圾堵后,难以进出。他说,前几天,已经有人将一包包粉末状的白粉堆放在大门前,估计是叙丰村环卫站所为。因为他们前不久来我们大院,要求院内几家单位必须向环卫站交纳垃圾清运费,可是,院内的几家单位都统一由金属回收公司交过费用了,怎么又要交呢?

  记者随即来到叙丰村环卫站,该站俞站长说,这堆垃圾确实是他们堆放的,但这是有起因的,承租在金属回收公司内的几个单位自去年至今,一直未向环卫站交纳垃圾清运费,环卫站现有25名职工,每天清运垃圾都是需要费用的,向这个院内收取的费用还是按较低标准收取的,在多次向院内单位收取无果的情况下,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而金属回收公司的卢主任说,这个大院内,除了金属回收公司有2个单位外,其余几个单位是承租者,按理说,金属回收公司已经向环卫站交了费,但环卫站坚持要按院内单位每户收取清运费,于是便出现垃圾堵门的事。

  据悉,这一因清运费纠纷引起的垃圾堵门事,已得到有关部门的关注,昨天,无锡新区执法大队已赶至现场,并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的处理。

  图为被堵的大门。

  (祖伟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