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车主举报黑车引争斗 妻子被扒衣丈夫观虎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2:11 新华网

  前日,在夫子庙停车场发生一起纠纷,声称捍卫自己合法权益的女老板被竞争对手当街扯破上衣,羞愤不已的家人当即报警,目前,白鹭洲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昌女士夫妻俩是跑客运的,每天往返于南京和安徽滁州之间,以前生意一直还可以。但这一段时间以来,昌女士觉得很烦,突然冒出一个竞争对手,总是与自己家抢生意,最让她不平衡的是她认为对方还是辆黑车,所以她想通过举报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5月23日,她在滁州向当地运管处反映对方的情况,得到的答复却是:他们管不了,让昌女士找南京的运管处。对方知道昌女士的举报行为后,双方很快由言语冲突发展到身体攻击,至今,昌女士的左脸颊和左鼻翼上都仍留有明显的抓痕。5月26日上午,在夫子庙大市场附近的停车场双方又会面了,仇人相见分外眼红,昌女士立即掏出手机拨通南京市运管处的电话,大声举报对方没有营运证一事。对方听了火冒三丈,怒冲冲地走到昌女士身边,一言不合双方就扭打了起来,大约纠缠了20分钟,势单力薄的昌上衣右肩部被拉破并露出内衣,昌捂住胸部羞辱地哭起来,其夫刘先生赶紧报警。

  停车场对面车站的两位工作人员称,昌女士举报的车是辆报废车,运营已经超过10年,按规定不会给它办理营运证,他们想要对其管辖,但该车车主不服管,表示没进站只是停车而已,也因为车站和停车场是在一起的,所以他们也无可奈何。刘先生表示,对方好几个男的打他老婆一人,自己自始至终都没有参与,希望相关政府机构能保护他们这些守法公民,最终拿出一个公正的说法。(实习生汪丽娟见习记者 李学芹)(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