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句“餐馆又不是通道”十几人持刀棍冲进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8:54 东南快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珺见习记者张学得)自家餐馆成了通道,店老板心中不满发了几句牢骚,不料却招来十几个手持刀、棍年轻人一阵狂敲猛砸,隔壁的屏南县人民政府驻榕办也遭了殃。

  昨晚9时,记者赶到现场时,餐馆还没有清理,断裂的店门躺在地上,遍地是玻璃碎片、倾斜的桌椅,还有地面上斑斑的血迹。一名小姑娘哆嗦着蹲在厨房里收拾地上的米饭。她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说,店刚开业4天。与餐馆相连的屏南驻榕办办公室内,也是一片狼藉,地上还有两截断了的木棍。

  餐馆陈老板无可奈何地说,餐馆隔壁是一条凹凸不平的小路,是浦下新村居民出行的捷径。昨日下午,驻榕办将路封了起来,部分浦下新村的居民将他的餐馆当成通道。下午6时许,一对夫妻外出归来,女方推开店门就要借道,由于当时餐馆里有客人用餐,陈老板心里有些不满,说餐馆又不是通道,结果双方就吵了几句。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不料晚上8时20分,那名丈夫就带着十几个手持刀、棍的年轻人冲过来砸店,就连驻榕办公室也没有放过,他儿子和屏南驻榕办工作人员也被打伤。

  驻榕办工作人员郑启胜说,由于餐馆是驻榕办的财产,双方冲突时他上前阻止,但3个年轻人抡起棍子便向他扑了过来,他两条胳膊都被打肿了,头上也挨了几下,妻子也被打伤。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事。

  线索提供:赖先生

  报料奖金:80元

  作者:刘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