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低价商品房第二次申购今天启动,有房源224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8:58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今天,中低价商品房第二次申购正式开始。记者昨天了解到,此次拿出来供申购的仍是马群南湾营百水家园,但可选房源达到224套。

  224套房源供申购者选择

  作为南京第一个开工建设的中低价商品房项目,位于马群南湾营的百水家园共有1502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套房源,预计下月底竣工,7月份即可入住。上月9日首次摇号选房后,小区内已有52套房“名花有主”。

  百水家园小区1502套房源套型分为三种:约60平方米的二室一厅、约80平方米的三室一厅,及约100平方米的三室二厅,户型数量比为35∶50∶15。为此次申购提供的房源为小区的第2组团,约168套。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由于首次提供的108套申购房源还剩56套,因而,第二次实际拿出来供申购的房源数量为224套。如果届时购房人数超过所提供的房源数,还将按照购房人数的多少,再拿出小区第3组团的部分或者全部房源来。

  销售均价每平方米2678元

  和首批申购均价每平方米2600元相比,百水家园第2组团的均价每平方米略略提升,达到2678元。记者了解到,对于一房一价的销售方式来说,百水家园这次进入申购的房源价格最低的为每平方米2500元左右,最高的不到2800元。

  为什么第二次申购的均价会比首批申购价格每平方米涨了78元呢?有关负责人介绍,土地出让时的价格指的是结算价格,是由政府确定的市城建集团向中低价商品房开发建设单位统购的价格。而销售时执行的,是经市物价局批准的基准价格,并在批准的幅度内上下浮动。百水家园经批准的基准价格为每平方米2600元,但可在此基础上上浮3%。

  还有两处中低价商品房在建

  为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平抑房地产价格、解决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市政府有关部门计划用3年时间,建设约100万平方米的中低价商品房、约100万平方米的经济适用房,同时改造一批老城危旧房。有关负责人表示,到本月为止,南京在建的中低价商品房共有百水家园小区、位于河西雨润路的双和园小区和幕府西路项目。其中双和园小区共1134套房源,面积为60、80和100平方米三种,结算价格每平方米3200元,预计明年上半年竣工;幕府西路项目位于幕府西路、五塘广场附近,共1710套房源,面积同样为60、80、100平方米三种,结算价格为每平方米3100元,预计一期工程今年上半年开工、明年下半年竣工。

  据透露,除此之外,中低价商品房还初步确定了南湾营南、河西沙洲、尧化门等7幅地块。

  作者:师擎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