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龄童在四楼窗台行走 居民和保安攀楼施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0:0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蔡早勤 通讯员 梅杨 实习生饶钰春孙黎)昨日,一名3岁男童竟爬上四楼窗台玩起了“空中杂技”,楼下吃惊的人们连忙报警,热心居民和保安迅即攀楼施救,男童终于脱险。

  昨日下午5时许,东西湖吴家山新村居民王先生途经东西湖第四小学附近一居民楼时,突然发现一男童在无任何防护设施的4楼窗台上来回走动,随时都有失足坠楼的危险。他喊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来了附近的居民。

  情况十分危急,闻讯赶来的居民纷纷报警求助。

  这名男童看到楼下的人都紧张地望着自己,反而“兴奋”起来,在窗台上玩得更起劲,险象环生。楼下的人都为他捏了一把汗。

  为防意外,几名居民和赶来的小区保安当即展开救援。他们悄悄攀爬至男童玩耍的4楼窗台,察看窗台上的情况后,示意楼底下的居民分散男童的注意力。

  救援人员趁男童不备,一把将其抱了下来。被救的男童毫发无损,楼下的居民这才松了一口气。

  据了解,这名男童姓刘,才3岁,其父母因为要上班,便把他一个人锁在了家中。淘气的他在家中搭起小板凳,爬上了4楼窗台,兴奋地做起惊险动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