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避五轮车大货扎进石津渠 山西小伙魂断他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0:20 燕赵晚报

  牛女士来电:307国道和机场路交叉口,一辆拉着铁管的货车开进河中。

  本报记者孔琳报道:昨天上午10时记者赶到现场时,藁城交警大队找来的吊车正在紧急救援。一辆左后侧被砸扁的红色面包车,和一辆前挡风玻璃和右侧车斗均被撞坏的蓝色五轮车停在路边。一辆车牌号为晋J61620的10米长货车“倒栽葱”插进了石津渠。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据藁城内族村的岳师傅介绍,昨天5时20分,他正在附近散步,突然听见一声巨响,随后就看见一辆大货车栽进了石津渠。他赶忙跑过去,看到司机已经爬了出来,但仍有两名男子被困在驾驶室内。岳师傅喊来附近的几名村民,将货车上的铁管卸下,把坐在第二排的受伤男子救了出来,而坐在副驾驶位子上的男子已经死亡。

  据现场的另外5名山西省柳林县的司机介绍,出事的货车是跑个体运输的,昨日凌晨1时该车拉着13吨铁管和他们一道从衡水返回山西省临县,没想到中途发生了车祸。他们说,出事车的司机小高和受伤男子小孙已被送到了藁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救治。11时47分,出事货车被吊车拉出,卡在车内的男子尸体随后被当地殡仪馆拉走。

  记者随后赶到藁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小孙。据值班护士介绍,他的伤并不严重,只是大面积软组织挫伤。23岁的司机小高讲述了当时的情况:“当时雨不大,但路很滑,我开车沿307

  国道由东向西正常行驶,猛然发现一辆五轮车从对面驶来,要拐到北侧的桥上去。对方开得很快,眼看就要撞上了,我急忙向右侧打方向盘,车却刹不住了。我只听见‘砰’的一声响,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等我清醒过来,车已经进了路北的石津渠。我从已破碎的前挡风处爬了出来,发现小孙被卡在车内,而18岁的小杨已经不行了。”

  据藁城市交警大队事故科的民警介绍,出事的五轮车是鹿泉市牌照,但司机尚未找到,从车内的血迹来看,其应该受伤了。而红色面包车恰巧从此处经过,被货车上掉下的铁管砸扁。目前事故的原因和责任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