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半小时10个车棚被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09:39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周勇)“仅仅半个小时,小区内10个车棚被撬了。”昨晚8时许,本报新闻热线接到江东日月星城小区居民杨女士的报料。

  记者赶到该小区71号楼的现场时,“110”警车刚刚开走,楼前还围着许多居民在议论纷纷。在居民的指引下,记者一一查看了被盗的10个车棚:无一例外,均被人用大号螺丝刀从门缝里插入撬开,共盗走电动车、自行车各1辆,电风扇2台。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住在71号楼的报料人杨女士说,昨晚6时50分许,他丈夫还去过车棚取电动车,当时这些车棚都是完好无损的。大约19时20分许,与她同住一个楼道的胡先生下楼去车棚时,就发现车棚都被撬了。前后只有30分钟时间。

  20时40分许,甬兴物业公司一位周姓的负责人来到现场处理此事。“谁如此大胆,又如此熟悉地形,能在半个小时内作案并逃之夭夭呢?”在居民们的质问下,该负责人表示,公司当天下午才解聘了3个保安,怀疑此事可能与之有关,他们将尽力协助公安机关破案,给居民一个说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