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仓库里加工洋垃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09:50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8日讯 今天上午,四方工商分局执法人员根据举报,在开封路36号一工厂仓库内捣毁了一个处理塑料洋垃圾的窝点,当场查获塑料垃圾1吨、塑料母粒成品1吨多。

  执法人员来到该厂后,在厂子深处一个仓库里,发现了堆得满满的洋垃圾,垃圾袋上印着清一色的外文。仓库的四角放着加工机器。四方工商分局经检科由科长气愤地说,这些洋垃圾摇身一变可能就是我们身边的水杯、拖鞋甚至盛食品的袋子。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由于老板拿不出合法进口证明。目前,执法人员已经责令其停产,并将在调查后作出进一步处理。(牟诺)

  又讯(记者 张伟) 今天下午,李沧楼山工商所在唐山路一处民房内,查获近3吨涉嫌洋垃圾的废旧塑料制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