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妙龄女子衣不蔽体死在公厕 同伴报警后神秘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03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9日消息:昨日下午,一妙龄女子从双流“打的”至中和镇后,来到水坝子码头的公厕解手,但她这一进去后就再也没有出来。半小时后,才被人发现衣不蔽体、全身半裸地死在了公厕里。令人不解的是,与她同来的小伙子在报警后,很快神秘消失。

  妙龄女子衣不蔽体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昨日下午2时,事发现场已被看热闹的群众围了个水泄不通。“咦,这个女子咋上个厕所就死了呢?”“听说她身边包里有注射毒品用的针管,她是不是吸毒遭了的哟?”要不是有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女厕里早就挤满了好奇的人。

  站在女厕入口处,记者见到了死在厕所里的女子。她脸朝左、头朝外躺在水泥地上,一头长发。上身着一白色纱衣,下身穿有一件黑色裤子,但衣不蔽体;身边有一棕色的女式提包,内有一些物品和一个有些像注射器的管状物。

  清洁工人吓了一跳

  “我刚进去时吓了一跳,差点晕过去……”最先发现女尸的清洁女工陈丽华说,下午1时30分,她上公厕时,发现最里边的水泥地上有个年轻女子。她还以为是上厕的人不小心滑倒了,就上前喊了几声,“妹儿,咋回事哟,快起来,是不是摔痛了?”但她喊了几声,地上的女子仍不吭声。

  “怪了!是不是厕所里有人抢劫伤了人?”陈丽华走了过去,想扶起她。但用手一摸,对方一点气息都没有了。她吓了一跳,慌忙跑了出去,边跑边喊:“死人了,里面死人了!”她这一喊后,许多人跑来看热闹,而在厕所外的一个小伙子则吓得面色惨白。

  同路小伙蹊跷失踪

  守厕大爷苏荣方说,该女子是下午1时来上公厕的,和她一起来的还有个小伙子。“小伙子上厕所只有两分钟就走了出来。”苏说,他见小伙子在外等,但等了许久也不见她出来。

  见小伙子在外有些着急,他就问:“你们是哪儿来的哟。”小伙子说他们是从双流打的过来的,给了50元钱,还要马上打的回去。

  后来见清洁工陈丽华跑出来说厕所里死了个女人,那小伙子吓坏了,拨打了电话报警。最先赶到的是120急救车,稍后,当地治保队和警方也赶到了现场。周边居民称,没人认识死者。而这时,小伙子和出租车已不见了踪迹。

  作者:选稿:祁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