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怪!母亲帮女儿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24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一些征婚的女孩子到婚介所征婚,而一旦到了挑好见面对象的时候,往往又是征婚的女孩子靠边站,母亲替女去相亲。

  26岁的李小姐是独生女,近日她在母亲郭女士的陪同下来到了幸福人生婚介中心征婚。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婚介所工作人员相继帮李小姐物色了三位“门当户对”的男孩,但令工作人员诧异的是,几次相亲,李小姐竟然一次没有出面,每次都是其母郭女士“亲自出马”。第一次郭女士去“约会”,见到的竟然也是对方的母亲,两个人一见面,就从小孩的小学谈到中学又谈到大学最后又谈到工作、社交等等方面,总是一个劲地夸自己家孩子,都希望对方多照顾自己的孩子,结果双方不欢而散。后几次见面,郭女士的出现让几个来相亲的男孩很不适应,结果都是不欢而散。

  为什么约会女孩自己不去,而要母亲代劳呢?郭女士表示,女儿比较单纯,现在外面的人这么复杂,要让女儿一个人去约会,她不放心。

  不少市民表示,找对象是本人的大事,本人不亲自去约会,怎么能知道对方怎么样呢,这样做也显得没有诚意。但有的家长表示,孩子的社会阅历比较少,家长替子女相亲可以更好地把关,没有什么不对的。记者王国俊记者小珏

  (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