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失手坠下四楼 同伙然贴出“追杀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38 燕赵晚报

  恶贼叫嚣为其“报仇”

  本报保定电(记者汪洋)一小偷夜入民宅盗窃被主人发现,搏斗中小偷仓皇坠下4楼。小偷同伙不但不思悔改,竟然变本加厉在被盗居民家门口贴出了“追杀令”。目前,保定市警方已经介入此事,撒下天罗地网抓捕这名恶偷。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4月下旬的一个深夜,家住保定市铸造机械厂宿舍楼4层的常先生,半睡半醒中突然听到客厅里传来不寻常的动静,随即起床查看。“干什么的!”常先生一声大喝后,客厅角落里的一个黑影突然向他扑来,两人顿时厮打在一起。常先生一边奋力搏斗,一边高声叫喊抓贼并抄起一把斧头向小偷扔去。小偷见势不妙,边打边向窗口处退去,惊魂未定的常先生向下望去,小偷已不见踪影,而他的胳膊也被窗玻璃划了一个鲜血淋漓的大口子。常先生被家人送往医院治疗,伤口缝了17针。

  虽说家里进了贼,但基本没有受到什么损失,常先生一家人也就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哪知恶偷反倒找上门来了。5月27日早晨,准备去上班的常先生推开家门就惊呆了:正对着自家门口的楼道墙上,赫然用黑漆写着两个斗大的字“等死”,旁边还画着一个粗重的箭头,箭头的方向正对着自己家门。不仅如此,整个楼道从二层到四层,墙壁都写上了类似的大黑字。大为吃惊的常先生赶紧到派出所报了案,并给所有的窗户装上了防盗网。

  恶偷贴出“追杀令”在小区里造成了很坏影响。常先生对门的一位女士告诉记者,这件事让居民们人心惶惶。为了防止意外发生,很多家都准备安装防盗网。

  记者从负责此案的建设南路派出所和铸造机械厂物业公司了解到,警方和保安人员已经采取多种措施,加强了小区治安巡逻。同时派出所民警提醒市民,随着天气渐热,入室盗窃案件将进入高发期。居民在睡觉或外出时,一定要把窗户关好,不给窃贼以可乘之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