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仁义”改制昨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1:11 新晚报

  本报讯 (李斌记者杨晓宁)在哈市饮食业已有近百年历史的老仁义馆,在经历了国有到民营的大“变脸”后,昨天首次亮相。这家活力重现的百年老字号,为道外区区属商服企业的十余个老字号开辟了发展新路。

  道外区区属商服业现有12个“老字号”,其中包括老鼎丰、永发合、桂花斋、东来顺、范记永、宝盛东、回头香等,但目前仅有老仁义、老鼎丰、东来顺三家正常经营。为尽快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恢复这些“老字号”,继续发挥老品牌的独有魅力,道外区还将通过公开竞拍、挂牌出售等办法,引入民营资本,尽快恢复这些“老字号”的生机和活力。下一步将引进社会资金,促进另一知名品牌“老鼎丰”的改制。

  背景新闻

  “老仁义”是由回族人佟玉新于1912年在道外区西顺街创办的一家回民饺子馆,是哈市最早的牛肉蒸饺馆,近百年中从路边小店发展到名冠一方的国有餐馆。

  去年8月29日,道外区对区属商服业12个“老字号”中的“老仁义”等进行了公开拍卖,原“老仁义”员工张满堂以10万元的价格竞得了这个百年老字号。

  作为一家经营面积仅百余平方米的小餐馆,无形资产拍了10万元,为哈市众多老字号企业带了个好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