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第一人造美女坦言没想过要嫁给富翁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2:58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9日消息:昨日上午11点25分,一场大雨过后,白云区远景路,一身红装的青岛女孩管英走在街头,马上吸引了几名路人的眼球。从2003年12月24日躺上手术台至今,广州第一人造美女管英一度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昨天上午首次公开亮相并接受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据悉,今天下午2时许,她将进行两个多小时的增高手术,将身材提高到170厘米。

  想开一间高档服装店

  昨天上午,25岁的青岛女孩管英确实让记者感觉眼前一亮,一身鲜艳的红色套装,修长挺拔的身材,双眼皮下炯炯有神的眼睛,短发下清爽的脸庞。和数月前记者所见的形象相比,如今的管小姐可谓秀丽了许多。多位早前见过管小姐的人也表示,她确确实实变漂亮了。

  管小姐告诉记者,到现在为止,她共做了21项形体、五官手术,为了使自己以最佳状态展现在人们面前,她最后选择了在做增高手术前一天作一次公开露面。今天下午的增高手术完成后,将有半年左右的恢复期。据悉,在管小姐前期手术之后,曾有多家公司找其合作拍广告,都被其婉拒,增高手术完成后,她的择偶标准也不会改变,没想过要嫁个千万富翁,只想自己在广州开一间高档服装店。

  增高手术要花10万元

  昨天下午,广州远东美容医院院长汪良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有四年操刀做增高手术的临床经验,加上该院副院长王魁然的协助,管小姐的增高手术应该没有多大风险。手术中将对管小姐实施镇静和下半身组织麻醉,此外还有震动泵挂在她身上,管小姐的痛楚感应可减到最低。

  据悉,根据之前的合作协议,整个增高手术以及护理、住院费用约10万元,医院对管小姐都是全免的。医院负责人还认为,只要管小姐完成医院形象代言人一职,如果她在其他地方有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他们也会支持的。

  记者了解到,今年2月,在“造美”手术恢复期间,远东美容医院和管小姐之间还对一期手术效果问题发生过争执,一度还有双方将终止合作的传言,本报当时对有关情况进行了报道。昨天下午,远东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现在看来,当时的情况确实有些误会,主要是双方对恢复效果的理解不一样,管小姐表现得有点心急了。如今全面恢复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这也是促成管小姐进一步做增高手术的重要心理保障。
  腿还不够修长?手术增高!管小姐目标已定:半年内从162厘米飞升至170厘米。

  【对话】

  不在乎一生寿命多长 只在乎活出最高质量

  昨天上午,本报记者独家采访了完成21项形体、五官整形手术的管小姐,她坦诚讲述了自从去年12月以来整容的故事,以及今天进一步做增高手术的心理准备。关于未来的生活和爱情,她也有自己的想法。

  最为满意术后臀部翘挺了很多

  记者(以下简称“记”):手术后第一次公开露面,心情怎么样?

  管英(以下简称“管”):挺好,感觉很兴奋,比以前更加漂亮、自信了。现在走在街上,感觉回头率都高了很多。

  记:如果要对自己的“美”打个分的话,你觉得前后比较应该是怎么样?

  管:我觉得增加了10分。如果之前是70分的话,现在则是80分。

  记:你现在觉得身体的哪个部位塑造得最为成功?

  管:臀部。手术后它变得翘挺了很多,应该说更性感吧,好多朋友也是这么认为的。此外,手术后,我的腰部、大腿明显变瘦,触感纤细,似乎还有点被雕塑出来的艺术效果。臀外侧、双乳以及颧骨下部通过脂肪移植后也都坚挺起来,凹陷下垂的现象消失了。

  记:此前最后一项手术是在什么时候完成的?

  管:3月25日,当时进行了二次抽脂。为了恢复得好一点,1个月时间内我粒米未进,买回盒饭就把菜吃完,然后把饭扔掉。现在看起来恢复情况不错,我也就没有刻意抑制自己的胃口了。

  记:那时至今主要有什么活动?

  管:基本上都在家休养,偶尔和朋友出去逛街,购物。

  记:发现自己漂亮了许多,买衣服、化妆品的欲望会不会更强烈?

  管:比较强烈吧,现在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就有些窃喜。现在每个月花在买衣服、化妆品上的钱都要五六千元,没办法,见到漂亮衣服我就忍不住狂热的情绪。

  记:一直以来,对你做广州公开报道出来的第一个人造美女,人们有不同的议论,你怎么看?

  管:别人怎么议论我没有办法阻止,但我的生活和未来决定权在我,不是别人的议论可以左右的,只要他们言辞不过于激烈,我想都无所谓吧!

  还要增高做好准备呆医院半年

  记:明天就要做增高手术,你准备好了吗?

  管:准备好了,下这个决定我用了几个月的时间,其中也犹豫过,当时见人腿上平白无故多了几颗钉子,觉得挺恐怖的,但最后还是决定了做。医院方面也为我安排好了未来半年的衣食住行。

  记:做完形体、五官手术,恢复的效果看起来还不错,促使你做增高手术的最主要原因是什么?

  管:还是因为我太爱漂亮吧,现在我已开始沉浸于自己有170厘米身高的愉悦中。能高上8厘米,吃点苦不算什么,追求美应该要付出代价的吧。

  记:听医生介绍长8厘米左右的话,起码要在医院呆上半年,你受得了吗?

  管:呵呵,我已经做好了在医院呆上半年的心理准备。医院安排了专门的陪护人员,白天可以跟她们聊天解闷,我也准备在病床上看点书学点什么,就是晚上可能会比较无聊,据说睡眠也不是很好。好玩的是,有朋友跟我建议说其间带我去学钢琴或芭蕾舞,那怎么可能呢,不是戴着脚镣跳舞吗?

  记:青岛的父母会不会过来看你做增高手术?

  管:我妈妈月初来看我了,她也同意了我增高的决定。但想到她可能会紧张,我还是让她回去了。

  记:广州的好朋友会过来陪护你吗?

  管:她们肯定会过来看我的。但手术后恢复期内生活难以自理,那些工作还是让医务人员做比较好。

  记:据说做增高手术还是有一定风险,一些年后说不定会骨质疏松什么的。明天就要上手术台了,你真的一点不怕?

  管:要是想得太多太远的话就什么决定也做不了。主刀的是医院的两位院长,应该可以把风险降低到最小。此外,我对生命的一种看法是,不在乎一生的寿命有多长,只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活出最高的质量,那就没有遗憾了。

  未来想法:我也可能嫁给打工仔

  记:做手术到现在,有没有什么机构找你合作?

  管:这一段时间有两三家公司找我拍广告,但我都婉言拒绝了。我想等增高手术也做完了,以全新的形象展示在人们面前。再说,我觉得还需要更多的学习,个人内涵还有提升的空间。

  记:增高手术也做完以后,大概有什么打算?

  管:我想先在广州的一个繁华地带开一间高档时装店,刚来广州时我就涉猎过这一行,我想以自己的审美观带动都市女性的消费。

  记:自从去年12月开始“造美工程”以来,有男孩追求你吗?

  管:实话说没有。好像有点“养在深闺人未识”的感觉呢。

  记:增高以后,你会把这个经历告诉喜欢你的男孩吗?

  管:当然会,他喜欢我就会喜欢我的一切。我不怕别人说我是“假”的,怎么说手术改变的是我身体的一部分,漂亮的结果才最重要。

  记:整个人的形象焕然一新了,早前你跟我说过的择偶条件有什么改变吗?

  管:没有什么改变,我喜欢的男孩还是那种遇到事情扛得住,有责任感,善良的人,他的财富状况不是最重要的取决条件。

  记:这么说,许多好男人都将有与你接近的机会?

  管:爱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如果一个普通的打工仔真心对我好,我也可能会接受他和他相爱,最后嫁给他过一辈子。事实上我从来就没有想到通过整容去嫁个富翁,我是为了自己做整容的。热爱生活,热爱自己,这是我自己的一个准则。

  作者:选稿:祁贺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