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男生为给女朋友生日惊喜校园广播站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5:23 每日新报

  就为在女朋友生日当天送上一份惊喜,一在校大学生冥思苦想,最终跑到了学校广播站,通过广播向女友发出“真情告白”。

  新报记者王渐

  昨天 13: 00左右本市某高校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提起当时自己听到的这段特殊的广播,一名大学生说“提起来就觉得好笑”。据他讲,每天 11: 30下课后都是学校的广播时间,而昨天,在播放了几首乐曲后,广播里传来一个男同学的声音,“我是这个校园中的一名学生,今天是我女朋友的生日,我借此机会祝福她生日快乐,当听到我的声音时,给我打个电话,我会给你一个意外的惊喜。”

  随后,广播里的这名男同学通过电话和女朋友交流的声音传到同学的耳朵里。大致内容是,这名男同学在学校凉亭四周的灌木丛里各藏了 20朵玫瑰花,然后通过广播和电话让自己的女朋友去找,等女朋友把总共 80朵玫瑰花找到时,他再把另外 19朵玫瑰花亲自送给女朋友,以此来表达自己的爱意。

  记者在该校找到广播中的那名男同学时,他正和女友一起跟朋友们开心地讨论着刚才自己营造的这个“浪漫故事”。据这名男同学说,为了给女朋友制造这个惊喜,他已经筹划了一个多月,最终才想出这个“妙计”。而对于男朋友的做法,那名女同学也相当肯定。在她看来,男朋友制造出的这份浪漫,充分说明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当记者找到校区广播站的导播员问起此事时,导播员并没有表示出过分的惊奇,按他所说,类似这样的告白以前也有过,但大部分都是给喜欢的人点首歌,或说几句温馨的话,只不过这次比较直接罢了。

  而那些听到广播的同学大多认为这件事很正常,除有少数人表示赞同外,其他人表示无所谓,就像一名男生所说,“追求女孩子有很多方式,这只不过是其中一种而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