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喝一声小偷逃跑

  昨天下午,陈小姐骑摩托车途经广州市天寿路遇交通岗亮红灯时,一名小偷趁机撬开陈小姐的摩托车后尾箱欲偷东西,幸而陈小姐及早发现,大喝一声小偷才逃跑。(欧欧)

  送气工违章不用赔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昨天下午6时许,一名送气工骑自行车尾载四罐煤气瓶,行至广州东风西路110号门前时,违章在机动车道转弯,结果与迎面而来的一辆白色面包车相撞,送气工右小腿严重受伤,痛得坐在地上不能动弹,司机提出200元私了,但送气工拒绝。此时,一交警骑摩托车经过,他下车了解情况后指出,自行车转弯违章,要负全责,面包车司机一分钱也不用赔。送气工听了十分后悔,司机见此人后悔过意不去,主动给了送气工50元才开车离去。(范贯明)

  打的完全走错方向

  前天晚上10时许,苏小姐在广州市海珠区南田路打的到怡乐路(位于珠江南岸),结果的士司机上了江湾桥开过了河北(珠江北岸)。后来苏小姐要求下车,司机要苏小姐交车费才可下车,因司机不能送其到目的地,苏小姐为此拒绝交钱。于是司机恶语大骂苏小姐,警察接报后到现场也认为司机做得不妥,才解决此事。(苏小姐)

  警车送学生去演出

  前天下午2时许,广州铁路第一小学4年级的5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准备到铁路文化宫参加庆祝“六一”的表演节目,当经过农林东路时,突然遇上狂风暴雨,学生全部被淋湿困在高架桥下面。当时一名阿姨经过见状,立即帮他们打110求助,110接报后很快派出两辆警车分批将学生准时送到文化宫,使学生能够顺利演出。(王老师)

  水管渗漏已百余天

  读者陈绍年来电反映:在广州市白云区棠下村东三街2巷巷口的一自来水管渗漏已经有100多天,一直没有人处理。

  (苏志敏 符桂新 整理)

  (金陵/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