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专题 > 正文

“广州第一人造美女”将做增高手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04:09 信息时报


  经过21项整容后,管英更自信了,但依旧不满意,她还希望将现在1.62米的身高增高8厘米达到1.70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医院工作人员正给管英做术前消毒。




整容手术前的管英也很靓丽。(资料图片)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蔡民 本版摄影 本报记者 巢晓

  为了使身材增加8厘米的高度,经过心肝肺以及血液等全方位的体检之后,昨日下午2点钟,“广州第一人造美女”管英终于再次躺在手术台上进行打造人造美女的最后一项——增高手术。神情有些许紧张的她告诉记者:只要自己变得更加美丽,生活过得更精采就心满意足了。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手术将在管英膝盖下方5厘米关节部分割开个切口,通过人工方法强行让骨骼和肌肉拉伸而达到增高的目的,增高手术成功后,她也将成为全国首例通过手术增高的人造美女。

  对此类整容热潮, 省医学美容学会常务委员黄广香则认为人造美丽与生命风险同在,不要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整容上,正确认识自我,保持健康的心态更为重要。

  21个部位已人工改造

  昨日是广州第一人造美女的管小姐经过21项整容之后,首次公开跟媒体记者见面。穿着白色长裙、文着眉毛的她身段显得更加苗条可人。只是术后略显肥胖的脸部让人觉得与身段的比例有些失调,对此管小姐坦言:这是脸部手术没有完全恢复的结果,她对整容过后五官骨感和三围还是比较满意的。

  据了解,自去年12月24日做了首次的“全身脂肪大搬家”之后,今年的3、4月份,她还做隆鼻、植发转移、种植睫毛等手术,身体上的21个部位都经过了人工改造。说到术后的感觉时,管小姐很自信地告诉记者:刚完成抽脂手术时,感到身体有一种胀痛感,人也得老老实实地呆在家里,不能像平日一样四处玩耍,一段时间内情绪变得很坏,有时很想找个什么东西发泄一下,现在感觉好多,唯一遗憾的是自己天生的1.62米显得缺乏“美人”的高度。

  2小时手术植钉锯断腿

  昨日下午2点,管小姐躺在医院手术室病床上,看到走来走去的医务人员和明晃晃的医疗器械,脸上似乎表现些许紧张和不安,但是当记者问她此时此刻有什么感觉之后,管小姐还是崩出了一句:“这一天我已等得很久了。”

  据了解,医院对管小姐采取的是目前国际上难度最大的“下肢延长人体增高术”。下午2点30分,只见医生在管小姐的身上插上一根麻醉管,约过了半个小时 ,医生又在她膝盖下方切开了约有2厘米的小口,置入了一根髓内针,最后把关节处的截骨锯断,小腿至膝盖部安上了一钢架子,手术便告完成。整个过程用了近两个小时。

  主刀的王院长介绍,施行手术使用的是硬膜外麻醉,在保护大脑等部位不受损害的情况下,麻醉运动和感觉神经让手术部位失去知觉。切开关节部位在其骨髓腔内置入髓针,目的是稳定和支撑关节部位的骨骼,使延长效果更加可靠。在不破坏骨膜的情况下锯断截骨,安放延长架,起到延长支撑作用,每个钢架重度2公斤。

  每4小时往钢架拧螺丝

  另一主刀医生汪院长介绍,钢架上设有螺丝和螺纹,术后,他们将对管小姐术后部位每两天拍一次X光片,观察其骨骼生长发育情况,预定每天往钢架上拧螺丝,就如给闹钟上“发条”似的,在不破坏骨膜完整的前提下,让其骨架得到生长。

  管小姐此次的增高目标为8厘米,预定每4个小时拧一次,每天四次,每月把骨架增高速度控制在2厘米以内,持续时间为4个月,手术的前七天,管小姐只能在病床上度过,7天后将在医生的指导下下床锻炼,总共需要8个月时间才能全部恢复。这段时间,她的腿部由于缺乏锻炼,将出现肌肉萎缩等情况,疼痛感要一至两年才能全部消失。

  有风险但要降到最低

  “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关键是如何把风险降到最低。”当记者问及手术的风险系数,该医院的汪院长坦言道,第一是手术失误有可能破坏骨膜,从根本上影响骨骼的生长再造。第二是血管和肌肉受到破坏,一旦受到损伤,就会导致骨头坏死,小腿部位就会完全残疾。第三是手术失败后将出现永久性疼痛。

  汪院长介绍,将管小姐打造为广州第一人造美女的手术共分三期,第一期手术为去年12月24日做的“全身脂肪大搬家”,第二期为今年3月份做的长方形脸变椭圆形脸手术,第三期为增高手术。第一、二期总费用已达十多万元,第三期的增高手术费用也在10万元上下,总费用将达到20万元。根据当初该医院免费为其施行手术的协议,全部手术完成后,管小姐必须为该医院做两年免费的形象代言人,诸如医院广告宣传、出席顾客见面会等,管小姐都必须无条件地执行。

  美容专家 人造美丽与生命危险同在

  据了解,自从郝璐璐的现象风靡全国后,广州出个第一人造美女,最近又出了个第一人造帅哥。面对席卷全国的整容热潮,昨日,省医学会美容学会常务委员黄广香忧心忡忡地告诉记者,医院近来常有一些中学生模样的少男少女来医院的美容整形中心,或割个双眼皮,或隆个鼻子,有的甚至还拿着金喜善等人的照片,要求整一个类似的鼻子眼睛,追求人造美似有成风之势,而因此衍发的整形整容医疗事故也日渐增多。

  为此,她提醒爱美的少女,人造美丽与生命危险同在,整形美容并不是“克隆术”,不是把自己的脸庞进行“剪切”再把明星的脸庞“复制”上去这么简单。整形手术要跟原有脸形、五官相貌搭配才能相得益彰。如果消费者仅凭自己的美好想象进行整形美容,结果常常适得其反。不要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整容上,正确认识自我,保持健康的心态对整容者非常重要。一些思想和身体还未成熟的青少年,置个人条件于不顾盲目整容,花钱不说,如果整容失败,将对青少年身心造成巨大影响。

  失败案例 北京妙龄女增高后两腿一短一长

  1998年12月11日,刚刚大学毕业、身高不足1.6米的芳菲,从深圳千里迢迢来到北京市昌平区某私立骨伤医院,按规定向医院交纳了1万元做人体增高手术。

  医院开始说经两个月拉伸,一个月恢复后就可以出院回去上班。手术33天后,经测量,芳菲双腿各增长了4.9厘米,但双腿畸形外翻。医院承认了手术中的错误,1999年6月21日,又为芳菲实施了二次手术。 2000年10月12日,芳菲终于出院了———在父母的搀扶下,架着双拐,艰难地挪出了医院。

  2001年1月,芳菲向北京市昌平区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医院赔偿各种损失36万余元。经北京市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鉴定,她的“双小腿不等长,右小腿长44厘米、外偏,左小腿长45厘米、内偏畸形,残疾程度属八级”。医院被迫作出妥协。芳菲拿到了7.4万元的赔偿,留给自己的是两腿一长一短的终身残疾。

  广州为增高打断骨痛难忍曾想死

  广州的林姑娘身高1.58米,为再长8厘米选择了增高术。2003年9月的一天,24岁的小林走进位于白云区的某大医院创伤骨科手术室,做断骨增高术,手术的目标是长高8厘米。 手术前,医生告诉她这种手术很简单,不会带来什么疼痛,手术后马上能下地走路,穿上宽松的裤子还能去上班。手术后1个月之内可以长高8到10厘米,3个月左右完全恢复。

  手术后,小林的膝关节已经不能活动,双脚的腿骨分别被断成了三节;外固定架上17根钢钉穿过皮肉扎进双脚;伤口时不时发炎、化脓、流血。不要说下床走路,就连挪动一下对她来说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小林说,出院后四五个月,她每天只能睡着一个小时,每一天她都时刻忍受着钻心的疼痛--伤口痛、肌肉痛,还有心痛。因为受不了巨大的疼痛,小林几次想到过死。

  手术后两个月,医生说小林长高了6厘米。因为不能再忍受剧烈的疼痛,小林停止了增高。手术后小林生活不能自理,只能请保姆照顾。到现在为止,花了不下10万元。

  相关专题:“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