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专题 > 正文

广州第一人造美女斩骨增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07:51 金羊网-新快报


管小姐亮相让众多记者眼前一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女穿着红色内衣上手术台。新快报记者 郭晴/摄




管小姐对增高非常自信


  此前共做了21项形体及五官手术,此次手术费10万元医院负责

  专题执行:新快报记者 林靖峻 见习记者 熊(日方)

  曾对自己身上21个地方做过整形的广州第一人造美女管小姐,昨天下午又一次被推进手术室,为的是把自己的腿骨“拉长”,目标是8厘米!据了解,管英此举在国内也是首例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昨天上午10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管小姐脸上化了淡妆,一身素色长裙,很好地托出苗条的身材和优美的曲线,给人恰到好处的感觉。她的亮相让众多记者眼前一亮。不少曾经看过管小姐术前照片的人都告诉记者,她现在的确比以前漂亮了很多。“前两次手术后,我的臀上臀下,腰部和大腿都明显变瘦,有雕塑般的艺术感,臀部有两个S形的美感区,胸部坚挺了,五官也立体了。”管小姐说。此前她共做了21项形体及五官手术。

  管小姐现在身高1.62米,手术成功后将增到1.7米。做完手术后,管小姐将要卧床半年。据远东医院专家王魁然教授介绍,增高原理是锯开膝盖下的一个部位,然后将骨头分开,在骨间植入髓内针,并装上可调解支架。利用人体自身的修复功能,骨端不断长出纤维物填充分开的空隙,纤维物钙化成骨质后就达到了增高的目的。管小姐的增高手术以及护理、住院费用高达10万元,根据合作协议,医院将予以全免。

  记者问及手术有无后遗症,南方医院门诊部主任陈林峰副教授认为,手术有骨头愈合长短不一、感染等风险。

  昨天下午2时许,手术正常进行。

  医院直播美女手术过程

  膝盖打洞 麻药不够 美女叫痛

  下午1∶45 管英走进手术室,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院方考虑到媒体记者太多,就在会客室安置了手术的监视系统。从监视器里记者可以看到手术的全部情况。术后两位主刀医生告诉记者,手术非常成功,能够达到预期效果。

  2∶10 各项手术准备措施基本完成,开始麻醉。管英此时还是显得神态正常。

  2∶30 手术开始进行,我们看到了一些令人“胆战心惊”的工具。电钻、锤子和大型钳子等工具极大地刺激了围观记者的神经。2∶40医生开始在管英的左腿膝盖上打洞。在监视器里我们发现她好像是叫了一声,随后得知是麻药量不够,医生马上加大麻醉量。

  3∶00 医生开始用线锯锯断她的左腿。

  3∶40右腿膝盖开始打洞,这时的管英完全已经睡着了,没有任何反应。4∶00医生锯断了她的右腿。

  4∶30 开始装支架。

  4∶40 手术接近尾声,管英开始有点模糊意识,主刀医生之一的汪院长走出手术室,对守候的记者说,手术非常成功。

  5∶00 管英被推出守术室,送至病房。管英又昏睡过去。

  人造美女:想在广州开高档时装店

  昨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广州第一人造美女管小姐说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我其实就是在赌。”“我在决定增高前,已经了解到不少增高的成功案例。”管小姐告诉记者,她对增高非常自信。她坦言,开始想到要在腿部钻钢钉觉得恐怖,所以去年没有增高。但她现在表示比较后悔,因为“要是当时就决定了,现在就已经好了。”

  管小姐告诉记者,母亲月初来看过她,已经同意了她的决定。但考虑到母亲可能会紧张,管小姐还是让她回家了。

  问及管小姐的未来,她表示打算在广州的某一个繁华地带开一间高档时装店。至于是否有涉足演艺圈的想法,她告诉记者,如果有机会她一定会把握。

  她说,她并不在乎寿命有多长,只在乎活得是否精彩,自己也不愿考虑太远的事情,“人如果前想后想,做任何事情都不会成功”。

  “我其实就是在赌”

  以下是管英跟记者的对话———记者:这一次手术会满足你对美的要求了吧?

  管英:应该是吧。记者:有没有想到风险?管英:没有,我没有考虑任何的风险。

  记者:那你这不是在赌吗?管英:对,其实我就是在赌。

  主刀医生:美女是作品也是顾客

  管小姐这次斩骨增高风险大吗?她的骨头会不会坏死?这次手术会影响她以前整过形的部位吗?

  带着一连串问题,记者采访了主刀医生之一的汪院长。他表示,帮管小姐做这次手术把握很大。由于这项手术没有破坏骨头的骨膜,所以不会出现一般性骨折愈合后的劳损。

  记:为什么要给管小姐增高8厘米,不增多点?

  汪:这是根据她的身体比例来设计的。

  记:这项手术会不会对她以前的手术结果有影响呢?

  汪:不会,之所以分三期手术这是很专业的。

  记:管小姐是你的作品还是顾客?汪:是作品也是顾客,对此我们没有更深刻的比较。

  记:她是你们的品牌代言人,你们会注意她以后的言行吗?

  汪:当然会,我希望她能提高她的内在素质,内在美才是真的美。

  记:如果她的言行出位,你们会怎么样?

  汪:我们当然不能怎么样,只能提醒,当然我们希望大家有一个基于“美丽”而有的开始,就应该有一个美丽的结局。

  相关专题:“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