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凌晨漂亮“的姐”惨死出租车上 路人差点被吓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4:26 中国新闻网

  昨(29)日凌晨,一名年轻女出租车司机被人发现惨死在车内,目击者称,的姐上半身赤裸,下身的裤子被拉到了膝盖以下。

  乡村土路的姐惨死车内

  昨日早晨7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青龙乡荆竹村一条进出该村8组的土路上,警方已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经拉起了警戒线,上百村民在警戒线外围观。

  一辆车牌号为川AAE882的红色长安铃木出租车车头朝东停在靠田的路边,车身侧面印有“昌达”字样。站在警戒线外,透过汽车挡风玻璃可以看见车内驾驶座上一双女人的脚高高跷起,搭在驾驶位的靠背上。

  据曾走到出租车旁边近距离观看过车内情况的村民说,“车子上是个年轻女子,头脚被调了个,脸上全是血,衣服被扯烂了,垮到胸口以下,裤子也被拉到了膝盖下面,太惨了。”

  警察勘查后,的姐的尸体被殡仪馆的车运走,出租车被拖车拖经记者身边时,记者透过车窗看到,鲜血已将驾驶座坐垫染红,而副驾上也满是鲜血。

  晃眼一看以为司机在睡觉

  “我差点被吓昏了。”荆竹村8组村民钟世福第一个发现的姐惨死在出租车里,并立即报了警。据钟世福讲,昨天凌晨4时30分左右,他开面包车到荷花池市场进货,从家里出来,拐上出村的土路就看见这辆红色的出租车停在路边,当时就觉得有点奇怪,“深更半夜的这儿还有出租车嗦?”经过出租车旁边时,因为是同向,他晃眼看到一双脚跷在驾驶座靠背上,以为是司机累了在躺着休息,并没有在意。

  半小时后,钟世福从荷花池回来,发现出租车还在原地不动,脚依然高高跷着。他觉得有点纳闷,便在出租车旁边刹住车,透过半掩的车窗,他发现有点不对劲,按了几下喇叭,出租车上没有任何反应,“是不是出事了?”钟世福立即开车回家,拿起手机拨打了110。

  声音特别、大家叫她“小绵羊”

  稍后,许多出租车司机陆续赶到现场,据一位叫何先兵的司机说,他们都是郫县昌达出租车公司的,遇害的姐姓吴,就住在他家隔壁。“平时大家都喊她‘小绵羊’,因为刚开出租车没得好久,她经常都在问路。”何先兵说,“小绵羊”才22岁,结婚还不到1年,人长得漂亮,说话声音很细,很特别。“前一段时间驾照被扣了,好像前天晚上才出来跑车,平时白天一直是她丈夫在开。”前日晚上11点左右,何曾在建机厂附近看见过她,当时问她挣了好多钱,她还笑着说只有几十元。

  凌晨1时她向师兄问过路

  “29日凌晨1点左右,‘小绵羊’还问过路,问到荆竹村9组咋个走。”同一家公司的的哥杨华说,晚上公司一般只有两三个的姐,“小绵羊”话最多,大家一听都知道是她的声音,“当时我还给她说错路了,另一个的哥给她说的从三环路进去,没有想到几个小时后就听到她被害的消息。”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稿件来源:天府早报,作者:罗向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闯入2004法网16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