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行窃暴露后暴打失主 围观者无一人上前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3:28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 江蔚然 通讯员 隆啸啸 叶丽华) 一个专门在深圳市公交车上行窃的偷盗抢劫团伙,5月31日在302路车上作案得手后被失主发现,竟在离梅林关后广场300米远处强行把失主拖下公交车,团伙五人对失主进行疯狂殴打,失主被打得头破血流,车上乘客和围观群众无一人上前救助,幸好正在关口附近执勤的深圳经济特区梅林检查站战士赶到,才制止了这起恶性伤人事件的扩大,并当场擒获了劫匪的首要分子。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昨日早晨7时25分,深圳经济特区梅林检查站战士班长钟星诚正在梅林关口后广场地段巡逻,忽然听到有人喊救命。小钟放眼望去,看到进关后离后广场约300米远处的地方站满了人,四五个人合力围住一个戴眼镜的小伙子拳打脚踢。小钟立刻带领三名战士奔向事发地点。

  小钟分开围观人群,看到戴眼镜的小伙子已经被打得奄奄一息,身上多处伤口还在往外直冒血,5个歹徒还在不停地用脚把他往死里踢。小钟马上大吼了一声:“住手!”5名歹徒见有边防战士赶到便夺路而逃,一辆微型面包车等在旁边接应,战士们追过去,从已经发动前行的车上把靠近窗口的一名男子拽了下来,另外四人随车向市内仓惶逃去。

  小钟把擒获的一名歹徒及被打伤的男子带回值班室。经询问得知,被打男子杨某早晨坐公共汽车进市里,刚过梅林关,发现钱包被车里一乘客(即为被抓获的男子蔡某)偷去,便当场指出,想要回钱包,蔡某不承认并与其争吵起来。随即车里另外四名乘客要求停车,在蔡某的指使下强行将杨某拉下车一顿毒打。

  据蔡某初步交待他们几人是盗窃抢劫团伙,经常在各路公交车上流窜作案,他们还从外地抢来一台面包车供作案使用。目前警方正在组织警力对余犯进行全力围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