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狙击“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0:22 青年参考

  刘卫

  一季度过去了,老板突然宣称将带秘书赶往上海“洽谈”一笔重要的业务,时间一周。除此以外,他对我们这些“留 守人员”没有作更多生意上的交代。

  第二天,群龙无首。一阵欢呼雀跃后,“白领们”聚首,谈兴盎然地从萨达姆有几个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替身扯到了春季时装展示会。不 知谁开了个头,最后把话题转到老板此行的真实意图上来了。“怪嘴鸭”小李猜测道:“老板此行神秘,不会去躲债吧!不然 的话,我们的一季度的奖金又像去年一样泡了汤。”“智多星”老宋立即反驳:“怎么会呢?我们的销售业绩一季度就实现了 开门红。依敝人拙见,老板出差,肯定是想回避苏珊的柔情进攻。老板总归有他过人之处啊!”

  这个苏珊,是个漂亮MM,聪颖过人。跟了老板两年,虽不忠不孝,但总能凭着她那特有的心智化险为夷,曾一度被 老板视为“掌中宝”。后来,她被我们公司最大的一个用户重金挖走。每次有讨价还价等棘手问题,那家用户总是让苏珊出面 ,与老板一番周旋后,最后我们公司明里暗里总会以“亏空”告终。

  大家正这么热火朝天地议论着,电话铃声骤起,新秘书小陈拿起话筒后,那边传来一阵甜得发腻的女声:“喂!我是 苏珊。请让你们的BOSS听电话好吗?”心直口快的小陈说:“我们老板出差了,你过几天再打好了。”苏珊锲而不舍追问 着:“哦,这个时候出差?那就是赶巧了。是这样,我有一个很重要的价格问题想与他商讨。真的,特急。一旦定下来了,我 们就和贵公司签约,这可是一笔100万的大单哦!刚打过老板的手机,但是他关机了。他如果在OFFICE,务必请他来 亲自接一下。”苏珊机关枪样的话语“射”过来,小陈有些不知所措。小李见状,连忙接过话筒说:“苏珊小姐,老板真的不 在。这样吧,我们香港总部来的陆先生正好在,要不你跟他直接谈。”老宋会意,用一口港式普通话说了一大通,谈到了国际 市场的油价,还把同行的报价作了类比,从而婉拒了苏珊的降价要求。没等老宋讲完,电话里突然出现了挂断的声音。

  我们笑得前仰后合。几天后,老板“出差”回来,除了颔首微笑着对我们的“义举”表示赞赏外,我们每个人还意外 地得到了一个厚实的红包。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