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街头6岁男童双侧睾丸被人残忍割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0:50 沈阳晚报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 (记者贾咏)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的前一天,令人发指的一幕发生在位于沈阳市和平区金都饭店旁的一条小马路上。一个只有六七岁的男孩被人残忍地将双侧睾丸割下。可怜的男孩在被警方和急救人员送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后,得到及时救助。但据专家介绍,男孩将永远失去性功能而终生残疾。

  漂亮男孩睾丸被割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当天清晨5时多,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总值班室的电话铃声急促响起。“我们是急诊室的医生,有一个小男孩被人割伤了下体,伤情十分危重,他没有亲人,急需抢救!”总值班李莉当即表示:“立即抢救!”随后,医生们给小男孩开出彩超、拍片等检查单子。

  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到医院急诊室。受伤的小男孩长得非常漂亮,看上去有七八岁大小,一双大眼睛充满了恐惧。他的裤子上浸满了血迹。掀开一看,令人怵目惊心!他的双侧睾丸已经被割下,下体血肉模糊。他的腹部有几处刀伤,头部也有外伤。

  手段残忍令人发指

  记者立即与当天清晨最先赶到现场的沈阳市急救中心和平急救站取得联系。据介绍,当天早晨4时57分,有人用235099××的电话向“120”求助,急救医生白毅等人赶到现场。现场位于金都饭店旁边西安街上,当时已经有十几个人围观。小男孩神情恍惚,一言不发。他的头部有外伤并已经结痂。细心的白医生打开其裤子,发现男孩伤情极为严重。当时民主派出所的警察立即将情况通报给和平刑警大队,随后同警方一起将男孩送往医大二院。

  据该院小儿外科主任王维林介绍,当时男孩失血较多,已经出现早期失血性休克症状。从其伤口看,他应该是被锐器割伤,从其血迹已经变成暗红色等可以判断,他受伤已经有几个小时时间。男孩腹部的伤口为扎伤,有可能是由于男孩在被割睾丸时强烈反抗,被人扎伤的。从医数十年的王主任表示,这种将男童睾丸割去的行径实在是太罕见太卑劣也太残忍了。这个男孩子将终生失去性功能,永远不可能恢复。鉴于男孩当时的伤情,王主任认为应当马上手术。

  不幸男孩一言不发

  不幸的男孩博得了所有医护人员的同情。他被送到病房里,护士们脱下他的脏外衣,为他仔细擦洗身体,处理伤口。令人不解的是,男孩始终一言不发,无论医护人员和记者问他什么,他都不回答。他的伤处肯定是剧痛无比,但是他不曾掉过一滴眼泪。仔细看他的外表,有人说他更像一个少数民族地区的孩子。他不开口,不知是他听不懂汉语,还是因惊吓过度不敢开口。

  当天,小儿泌尿科的医生们为男孩实施了手术。由于他腹部有扎伤,不知是否伤及内脏,所以医生们首先为他做了开腹探查,发现男孩的腹部有血肿。医生们为他做了冲洗和引流。男孩双侧睾丸被割,医生们为他修复了伤口。手术非常顺利,术后的男孩被推进病房监护。

  当天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男孩被发现的西安街是否为案发的第一现场目前还未确定。但是和平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此案。

  事发当天,正巧赶在六一儿童节的前一天。当其他的孩子都在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时,可怜的男童却只能孤零零一个人躺在病床上,而等待他的,不仅是暂时的肉体创痛,还包括终生的遗憾和心灵重创。男孩始终不说话,不知道他从何而来,家住何方,也不知道他的家人是否知道如此不幸降临在他们的孩子身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