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日本11岁小学女生用文具刀手刃同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7: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京六月一日电 在国际儿童节的欢喜日子里,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的一所市立小学竟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血案:一名十一岁的六年级女生,用文具刀残忍地杀死了自己的同班女同学。

  惨案发生在午饭之后,在供学生学习使用的一间公共教室内,六年级女生御手洗怜美忽然被自己的同班同学用收缩式文具刀猛力砍划颈部和手部,血流不止。教师发现后急忙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拨打报警电话,但急救队员赶到时,被刀片所伤的女学生已经停止了呼吸。

  二十多辆警车立即封锁现场,带走行凶女生。学校也立即令五年级以下学生暂时停课回家。据此间媒体称,校园周边居民和闻知此讯的学生家长沉浸在一片惊愕恐惧和悲哀之中。

  事发地是一所位于市中心的规模不大的学校,每个年级只有一个班级,该校学刚刚开完春季运动会。在一片兴奋和喜气中,因何发生此一惊人血案,小学女生手刃同窗的起因尚未查明。

  近年来,向来被认为较为平静和规矩的日本中小学生,其暴力犯罪呈现上升势头,引起日本社会的担忧。但如此小学女生杀死同窗的事情,仍属此前闻所未闻。根据日本法律,十四岁以下的少年不承担刑事责任,该行凶女生如何处置,还是一件麻烦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