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童节请家长看节目收钱 学校筹资请客吃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7:2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世昌魏铼实习生陈薪玲)新洲阳逻中心小学发请柬:邀请学生家长来校共庆“六一”儿童节。昨日上午,家长们在观看学生表演的间隙,向学校缴纳了数目不等的“赞助费”。随后,被拉到阳逻一酒店吃喝。家长们对此颇有微词。

  一位家长说,5月30日,在该小学读书的儿子拿回一张请柬,上面写着“为了加强学校建设,和家长互动,请家长共度‘六一’”。儿子说,老师要求家长来时至少准备300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昨日清早,他带着孩子参加学校的“六一”表演。表演间隙,受邀而来的家长纷纷掏出钱交给学校,他也捐了300元。

  约11时许,学校带着家长们来到了阳逻艳阳天山庄吃酒席。

  记者赶到该山庄时,筵席刚刚散去。据山庄负责人说,阳逻中心小学在此包了15桌,每桌300元,约150人进餐,餐费4500元。

  该校邱校长说,学校此次邀请了50多位家长及阳逻的一些单位,共商学校建设大计。单位和个人都本着自愿的原则捐资,所捐资金主要用于学校建设。他估计,这次只筹到了几千元。

  有的家长说,学校这样筹资不妥,筹资后又请客吃喝,更是劳民伤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