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横穿铁路抄近道 一女子不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7:25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见习记者 石亮)昨日,东西湖一女子搬着自行车横穿铁路时,被飞速而来的火车撞飞,不幸身亡。

  据了解,东西湖吴家山五支沟一铁路涵洞最近正在整修,路面被挖出几道深沟,路过车辆纷纷改道而行。但当地不少居民却嫌绕行太远,纷纷选择横穿铁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报料人李小姐说,涵洞整修开工后,居民横穿铁路已有四五天时间了。昨日下午1时40分左右,一名中年妇女搬着自行车横穿铁路时,自行车被飞速而来的火车撞了一下,人连带着被甩出老远,落地不起。警方赶到现场时,该妇女已不治身亡。

  记者看到,出事地点附近的涵洞,上有三条铁路。因该路段无人看管,涵洞施工期间,也无警示标语,事故发生后,仍有不少居民横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