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当心街头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8:00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记者 朱本召 实习生 李易崇

  大白天走在长沙大街上,冷不防从背后伸过一只黑手,轻轻拉开你的背包拉链,大大方方掏走你的钱包、手机……要是你感觉到了有所反应,立马就有几双凶狠的眼睛逼视过来。这是近段时间以来长沙一些女性的惊心遭遇。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长沙开福区马厂小学的李老师近日在蔡锷北路,就遇到了让她后怕的一幕:当时天下小雨,她打着一把伞,背着一个坤包,走至兴汉门附近时,见迎面走来的一个男青年指着她的包,不停地向她示意。她警觉起来,一看,发现坤包的拉链已被拉开,一个黑瘦的少年正在伸手翻找,见她发觉了,该少年若无其事地走开。李老师正想开口教训他几句,不料抬头看见两个壮实的青年恶狠狠地瞪着她。

  李老师告诉记者,她的很多同事和朋友都碰到过类似情况。这些小偷往往三五成群,在长沙大街小巷窜动,紧盯单身行走的背包女性。一般由一个10岁左右的少年紧跟目标,寻找机会下手,如果被发觉,其他人就上前进行威胁。由于这些人大多模样凶狠,当事人和目击者大都敢怒不敢言。李老师因此呼吁有关部门进行及时整治。

  长沙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值班室的同志就此事接受了记者采访。他们忠告市民,特别是单身行走的女性,一定要提高警惕,远离此类可疑人群,不给他们作案机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