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偷欢被捉奸在床 当场立字据证明自己出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8:07 天府早报

  昨(1)日凌晨1时许,水碾河北二街一间居民房内,一对正在熟睡的男女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屋内的男子慌忙钻到了床底下。原来,敲门的女子是该男子的老婆,特地从合肥来成都“探望”丈夫的。

  证明:老公躲在别人床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昨日,在成都某女子维权中心,女方牛云飞拿了一大堆证据,其中有其丈夫牛某和情人潘某互写的情书、情诗,以及租房协议等。从租房协议可以看出,两人同居已经快一年了。牛云飞称,她从潘某的床下将穿着短裤的丈夫捉出来时,丈夫当时已经傻了,写了当晚情况属实的字据后,就麻木地站在一边任凭她随意搜寻那些证据。

  在牛云飞手上,记者见到了一张当晚由牛某和潘某共同签名的书面证明,原文为:“本人正在与牛云飞离婚,因精神空虚,与潘某(隐去真名)同志能谈得来,正在相处,今晚在一起,给牛云飞碰上,以上情况属实,特此证明。”

  邻居:都以为两人是夫妻

  牛云飞说,4月12日,丈夫与人签了转让协议,要倒贴6万元将他经营的学校转出去,并向她解释称学校一直亏本,设备等还需要更新和维护。牛云飞相信了丈夫的话,取出了家里仅剩的5万元存款交给他。但昨日现场搜出丈夫与他人在4月13日签的协议却声明,那张4月12日签的转让协议无效。

  牛云飞向记者出示了4张存折,写着潘某名字的两张存折加起来近6万元,而牛某的两张存折一张存有10元钱,一张仅有1元钱。牛云飞称,从潘某那张有5万元存款的存折日期可以看出,这5万元就是她从家里取出来的5万元。她还说,丈夫在前段时间虚情假意地对她,就是想骗取她的信任,然后偷偷地将财产转移到潘某名下。

  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潘某和牛某的租住房,但敲了半天门也没人应,邻居称两人一大早就拎着一大包东西走了。邻居们还称,两人去年就开始在那个地方租房住,同进同出,很恩爱的样子,大家都以为他们是夫妻。(早报记者艾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