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入室偷窃老子在外享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8:58 中国宁波网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袁志琦王峰)近日,宁波江北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并抓获了两名犯罪嫌疑人。令办案民警想不到的是,这两名涉案嫌疑人竟是一对父子。

  当天凌晨2时许,家住江北庄桥的李师傅在睡梦中突然被楼下的异常声惊醒,下楼查看时发现家中的窗栅被人撬弯,外面留下一地的烟头和空易拉罐,他意识到家中已遭窃,于是赶紧报警。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庄桥派出所巡逻民警闻讯后,迅速对附近主要路段进行排查。没多久,一名带着小孩的陈姓男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在盘问中,他交代了当夜行窃的罪行。

  当晚,陈某带着他8岁的儿子来到李师傅家行窃。他将窗户上的一根防盗钢条折弯后,让儿子从窗户钻了进去,不一会,儿子陆续从窗口递出香烟、火腿、听装啤酒等赃物。陈某见状,顾不上儿子还在里面行窃,就迫不及待地啃起火腿,喝起啤酒,又点着香烟,尽兴享受起儿子的“战利品”来。“酒足饭饱”后,陈某又给儿子安排了偷水果的“任务”,于是儿子又在屋内偷出橙子,供父亲“品尝”。正当儿子继续“行动”时,意外的响声惊醒了李师傅,父子俩来不及带走“战利品”便慌不择路逃离了现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