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认为单独比赛是歧视 人造美女起诉选美大赛主办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00 新华网

  前几天,本报连续报道了“人造美女”杨媛被从选美大赛刷掉后又被恢复参赛资格的事情。昨天,杨媛向东城区法院递交了诉状,状告大赛主办单位天九传媒。

  5月29日,洲际小姐北京赛区决赛举行,杨媛旁观了比赛。

  杨媛说,在展示结束后,担任主席团主席的卢俊卿天九传媒公司董事长上台讲话称,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以后的选美大赛不欢迎人造美女参加,但会专门举行人造美女大赛,欢迎整形后的美女、欢迎杨媛参加。杨媛认为,这种将整形和自然美女特意分开的做法是歧视。为此,杨媛以侵犯名誉权为由,状告主办单位天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要求公开赔礼道歉,赔偿精神损失。

  卢俊卿表示,“这个事情我们当初是有考虑不慎的地方,但我们愿望是好的,是防止出现误导。”卢俊卿认为,只有他们确实有明显过错才可能公开道歉,但到现在为止,组委会并没有给杨媛任何负面的评价。

  基于杨媛事件,天九传媒做出了举办人造美女大赛的决定。卢俊卿告诉记者,他们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向天下人造美女表明,他们不是歧视整形,只是觉得分开比赛比较公平。据了解,人造美女大赛将于7月开赛,评判标准将与普通选美比赛一样。但针对选手条件,提出了几项具体要求,如5月29日前整形的女孩具有参赛资格。(记者郭晓明张春健):(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