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童节拍纪念照遇车祸 9岁女童命丧车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02 新华网
警察在勘察事故现场。记者徐胤/摄
  昨天,一个9岁女孩在学校附近拍六一纪念照,拍照后穿过马路时,不幸被一辆货车撞死。

  现场

  女孩母亲痛哭失声

  昨天中午12点,记者在事故现场———黄港村北京绿港生态养殖有限公司门口的南北路上看到,9岁女孩小李静静地躺在货车右后车轮下。车牌号为京G08779的货车停在路西边,车头偏向左侧。近下午1点,现场勘察完毕。小女孩的尸体被放入袋中,准备运往清河法医中心。女孩的妈妈痛哭失声,用四川话哭喊着“不要把我的娃儿拉走”,在场很多人潸然泪下。

  学校

  我们承担看护责任

  小女孩所在的世纪星小学是一所外地务工人员子弟学校。该校校长祁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是六一儿童节,学校让学生到附近的小树林照相,“因为离学校近,她(指小李)和两个孩子可能是要回去喝水或上厕所,走时也没打招呼,10点50分左右就出事了”。祁校长说:“孩子在学校,我们承担看护责任。”他介绍说出事地点旁边是两个丁字路口,以前也出现过小的交通事故。经过这件事,祁校长打算在路口安装警示牌。

  警察

  货车司机承担事故责任

  女孩的父亲告诉记者,他们是四川人,全家在黄港村从事养殖生产,女儿上小学三年级。上午11点,他从电话中得知噩耗,赶到后孩子已经没救了。“事故处理结果会晚点告诉我们。”李父说。

  围观的人说,货车靠路东行驶时,为躲避两个小孩而向路西驶去,不幸撞到站在路西的小李。一直待在警车里的货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时他驾车由南向北行驶,到丁字路口时突然一个小女孩横跑过马路,他马上打左轮,可已经来不及了。据朝阳支队事故科的警察介绍,按照新交规这辆货车司机要承担事故责任。(记者辛亚弢)(来源:京华时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