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报文化大餐昨晚到姜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09 中国宁波网
姜山人民大会堂座无虚席
观众掌声不断
小品表演
  东南商报讯 (记者李臻)昨晚,鄞州姜山人民大会堂内座无虚席,东南商报送戏下乡,近千名群众度过了难忘的一晚。

  文化进社区再掀高潮

  上月21日起,本报连续三晚送戏到社区。该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巨大反响,很多农村读者纷纷来电,希望在自家门口也能看到这样的精彩演出。同时,鄞州姜山镇镇委和镇政府也向本报表达了同样的想法。这也正与本报和市群艺馆的想法不谋而合。因此,昨晚本报、市群艺馆联袂将一台大戏送到了鄞州姜山,此次活动也得到了皇明太阳能热水器公司的大力赞助。

  反响热烈全场爆满

  演出定于晚7点开始,但6点多观众们就扶老携幼纷纷拥入姜山人民大会堂。一名观众告诉记者,几天前就听说东南商报和市群艺馆要送戏来,邻居们都在议论这事。但票子实在紧张,他想了不少办法才拿到票。在大会堂门口,很多人围着保安问是否还有票卖,被告知没有时,大家还守在门口不肯死心。

  精彩节目激起共鸣

  晚7点,晚会在《超越梦想》的大型歌舞中拉开序幕,4名歌手引吭高歌,活力四射的舞蹈赢得场下热烈掌声。“到底是专业演员,水平就是不一样。”一名观众不禁感叹。在整场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歌舞、萨克斯独奏、戏曲、小品等10多个高水准的节目轮番上场,观众们简直目不暇接。

  考虑到农村观众的喜好,晚会特意多安排了几出戏曲,我市著名越剧演员张小君献演了《红楼梦》选段、苏万山在唱完京剧《上山打虎》后,应观众要求又加演《庆功宴》一曲,而原汁原味的甬剧《亮眼哥》选段则是我市著名甬剧演员余杰带来的,这些名角的到场使台下的掌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当姜山甬剧团的演员胡彦梅上场时,观众都激动得站了起来,她的一曲《春妮读信》让观众仿佛回到了过去时光。当《难忘今宵》的伴奏响起,所有演员上台谢幕,观众们还站在台下恋恋不舍。本报记者刘波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