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起车祸三人被困数十警民紧急营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19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诸新民通讯员俞贤峰王小君)前两天,鄞州区大嵩交警中队辖区内连续发生两起驾驶员被困在事故车中的交通事故,后经警民紧急营救最终化险为夷。

  5月30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咸祥威达煤气站附近,一辆农用拖拉机在准备驶往田间劳作时,在机耕路上发生翻车事故,驾驶员朱某被压在车底,无法动弹。由于事发后,事故车并未熄火,高速旋转的飞轮正好压在驾驶员的腿部,发出“吱吱”的摩擦声,而沸腾的冷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水也直泻在驾驶员身上,情况非常危急。

  这一情况恰好被大嵩交警中队协警朱建辉看到,他立即熄灭了发动机,并试图把朱某拉出,但由于压力太大无法拉动。这时十多名路过群众自觉赶来营救。最后,在大家齐心协力帮助下,朱某终于从车底被解救出来,接着被送往医院抢救。

  就在前一天,盛宁线30KM+500M(大碧浦煤场附近)处也同样发生了一件感人的事。据了解,5月29日上午10时30分,一辆农用车和一辆大货车相撞。农用车驾驶员和一名乘客被困在已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民警赶到现场时,附近近40名群众正在使用各种办法或撬、或拉驾驶室外的机件。最后经警民十来分钟的奋力营救,两名受困人员成功获救,随即他们分别被路过的出租车和小型货车送往宁波抢救。

  前天,记者从大嵩交警中队事故处理民警口中得知,由于抢救及时,朱某只是腿部受了一点外伤,皮肤被局部烫伤,其他部位没有大碍。而在盛宁线发生车祸的2名受困人员伤势也已无大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