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夏饮料名字比着怪 “尖叫”、“迷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0:06 新华网

  “尖叫”、“迷茫”、“哇赛”、“脉动”、“激活”……今夏,北京市场新出的饮料名字比着怪。时尚新潮的怪名字让不少消费者乐意掏腰包,从而使这些新产品走出了迈向市场的第一步。

  昨天,记者在一些超市看到,五花八门的饮料产品占据了柜台的主要位置。细看新品饮料的名字,一个比一个奇怪,十分有动感。一款名为“尖叫”的饮料,让人不禁猜测饮料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的味道很刺激,难道喝了后真会令人尖叫吗?一位姓陈的先生已经购买了一箱“尖叫”饮料,他表示:“喝多了老面孔的饮料觉得没意思了,就想尝尝新鲜的口味,这个饮料名字好玩,我很想知道喝了这饮料会有什么反应。”

  新品饮料不仅名字怪,口味也有新创意。植物饮料是今年主打的新品种,如用西洋参、竹叶等植物原料制成的饮料等。

  这些名字新奇、口味独特的饮料走进北京市场,颇受消费者的喜爱,很多年轻人都是成箱买的,有的超市甚至出现了断货的现象。看来,今年北京市民想喝什么水、什么样的水更好喝,选择的范围更大了。(记者李冬梅)(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