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报为超级美女排座次 “天使”奥黛丽·赫本美冠全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0:24 新华网
飘落凡间的天使——奥黛丽·赫本(专题,图库)
飘落凡间的天使——奥黛丽·赫本
  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看了这份5月31日新鲜出炉的“全球最美丽的女人”榜单,你就有了答案。

  据英国《苏格兰人报》1日报道,此次评选活动由著名饮料公司依云公司发起,邀请造型师、化装师、摄影师、时尚杂志编辑等众多时尚界人士共同参与评选,给100位超级美女排出座次,已故影星奥黛丽·赫本荣登榜首。

  在《指环王》系列中大红大紫的美国著名影星丽芙·泰勒位居第二。第三名至第九名分别为:澳大利亚影星凯特·布兰切特、美国影星安吉丽娜·茱丽、已故好莱坞影星格蕾丝·凯莉、澳大利亚流行歌手纳塔利·因布鲁利亚、性感法国影星朱丽叶·比诺什、好莱坞影星“黑珍珠”哈里·贝瑞、丹麦名模海伦娜·可瑞思丁森和澳大利亚名模埃勒·麦克弗森。

  “飘落凡间的天使”

  “她是自然与美丽的化身,”著名时尚杂志《ELLE》主编罗西·格林如是说,“她皮肤细嫩,性情温和、活泼,她的微笑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和内在美。”

  在众多专业人士眼中,赫本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凭借倾城之恋《罗马假日》、传世爱情《龙凤配》、不朽名片《窈窕淑女》等佳作,赫本成了人们心目中“飘落凡间的天使”。在此次评选中,有76%的评委将赫本列进了最美丽女人的前10名,可以说,她的获选当之无愧。

  除赫本外,进入前5名的分别是美国著名影星丽芙·泰勒、澳大利亚影星凯特·布兰切特、在影片《古墓丽影》中有上佳表现的安吉丽娜·茱丽以及已故好莱坞影星、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莉。

  美在自然、健康和优雅

  评委会的一名发言人说,我们选出的最美丽的女人应该是“皮肤姣好”,“自然、健康”,“是内在美与外在美的结合”,“她的个性要散发出自然的光芒”。

  还有评委说:“对我而言,不施粉黛、自信、健康、乐观的女人就是最自然的美女。”

  这样的美女标准似乎有些宽泛,不过,细细观察榜单结果,人们还会有新的发现:

  优雅女人最美。评委理查德·格雷认为,选择了赫本就等于选择了优雅。他说:“(20世纪)50至70年代的设计师们都喜欢为赫本设计服装,因为她身上有着一种超越美丽的东西——不可思议的优雅。……在时尚界,赫本式的古典优雅已经席卷而来,我们在巴黎和米兰都能感受到这种趋势——回归优雅与精致。”

  深色头发女人最美。也许是看腻了金发碧眼的美女,像哈里·贝瑞、凯瑟琳·泽塔-琼斯这样拥有一头深色秀发的美女越来越受到青睐。此次众评委各自评选出的最美丽的女人中,46%为深色头发,而传统的金发美女只占32%,其余22%为红发。 新华社特稿(来源:南方都市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