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岁男孩“六一”前模仿电视剧镜头自缢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8: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信宜讯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但信宜市池洞镇某村只有7岁的男童毛毛(化名)却在3天前自缢身亡。死因可能是模仿电视剧中的自杀镜头。

  据称,5月29日清晨6时许,毛毛的奶奶煮好了粥,像往常一样进到毛毛睡觉的房中,想叫醒他吃早餐。进到房间,发现里面静悄悄,撩起蚊帐一看,不禁吓呆了:只见毛毛吊在床架一端的横木上,脖颈上缠着一条汗巾。奶奶慌忙扑上去,托起毛毛的身子,缠在其颈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上的毛巾虽应声松脱,但毛毛却已面色青黑了。家人迅速将其送往镇卫生院抢救,一方面又报了警。可惜已回天乏术。

  据悉,7岁的毛毛在当地小学读学前班。出事那天是周六,不用上学。清晨5点多,他就已起床,穿过厅堂走进另外一间房,与3个分别为2—3岁的小堂弟玩耍。毛毛“吊”在床架上后,几个尚不懂事的小堂弟曾跑出外面向其奶奶报称“毛哥流鼻了”。但奶奶没在意,待忙完早活后,进到房中才知出了大事。

  据说,前一天晚上,毛毛在家中看了电视剧《××公主》,剧中有个自缢的镜头。怀疑毛毛看完剧后,激发了其模仿的心理,于是偷偷学着用毛巾自缢,终于酿成悲剧。

  (林福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