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拆迁纠纷捅伤户主 逃逸凶手昨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6:48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维博通讯员黄海斌)江岸区谌家矶街24号拆迁工地发生纠纷时,两名户主被拆迁方工人持刀捅伤,其中一人脾脏被摘除。昨日凌晨,凶手王某被谌家矶街派出所民警抓获。

  据警方介绍,前日早上8时许,原武汉市冶炼厂职工刘建平、刘文胜找到拆迁现场负责人陈望元,寻问自家的房屋为何还没搬完就被拆除,并称屋内的1万元钱不见了,要求陈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责找回并恢复已拆除的房屋。陈不同意,随后双方扭打起来,在场的几名工人也参与打斗,混乱中,一名姓王的工人掏出刀子,将刘建平、刘文胜捅伤,王某伤人后逃离现场。后经医院抢救,刘二人脱险。

  房屋拆迁方武汉市三江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说,该厂早在去年10月就已破产,清算小组对分给职工的房屋实行货币化还建,刘建平、刘文胜两人的平房在拆迁红线图内。5月13日,公司与刘二人签订了房屋拆迁货币安置协议,按规定被拆迁人3日内搬家腾房,但刘建平提出搭建的部分也要求补偿,公司没有答应,刘二人虽然腾了房却一直没有领取补偿金,也没有交钥匙。5月31日拆迁工程承包人陈望元组织人员拆除了两家的房屋。

  刘建平的家属称,自家虽签了协议,但并没有领款交钥匙,施工人员不该强行拆房,持刀捅伤人更是违法行为。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