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华路昨发拍车门抢包案 机智的哥撞翻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6:48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 陈世昌 魏铼 实习生 陈薪玲

  昨日,在汉口新华路体育场门前,一阵刺耳的刹车声,吸引了众多行人的目光,一辆红色的士将一骑自行车的青年男子撞倒在地。有人见状,掏出手机准备报警。

  这时却出现了出人意料的一幕:倒地的青年男子呻吟了一声,爬起来就跑;的哥推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车门追了过去,将该男子扑倒在地。

  “他刚才抢了别人的包。”的哥扭住青年男子的双手。围观的人群顿时投以赞许的目光。

  昨日上午9时许,市民张女士驾车在新华路口等红灯,车旁突然出现一中年男子,他拉开车门扔进一截东西,转身就跑。张女士赶紧寻找,发现只是一枚螺钉。再回头时,发现放在副驾驶座上的手提包不翼而飞。那名青年男子借机将包抢走后,骑上自行车就跑。

  “抓劫匪!”瞅见这一幕的路人高呼。

  的哥黄红军驾车路过此地,也看见了这一幕,他加大油门逼了过去。谁知,青年男子虚晃一枪,乘乱穿过马路。黄红军连忙调转车头,冲了过去,生擒劫匪。

  警方介绍,该青年男子是一名哑巴,此次系团伙作案。失主张女士的财物分文不少。

  编后:类似拍门抢劫事件时有发生,不少人受损。在此提醒司机朋友,行车途中,既要加强提防,也要注意车外异常,不要给坏人可乘之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