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下身长出苹果大的异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0:1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赵靓 记者 胡义华 通讯员向吉刚沈岚)望着17岁的丽丽痊愈出院,前日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生殖医学中心李明教授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丽丽病情是细心的母亲发现的。5月21日中午,丽丽上厕所时,母亲刚好也打开厕所,竟看到丽丽满头大汗,下身有一个大黑块。“怎么回事?”丽丽含含糊糊说,“下身好像是长什么东西?小便总感觉很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母亲慌了,赶紧将丽丽送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生殖医学中心。李明教授检查时震惊了:丽丽的整个下身都被苹果大的尖锐湿疣遮盖,而且已怀有4个月身孕。

  经过仔细询问,得知去年底至今年初,丽丽曾被几个男人灌醉,不幸失身。然而,丽丽对自己下身长的异物,竟没有丝毫感觉,还当作是正常的组织。

  “真没想到,17岁的女孩连一点简单医学常识也没有,长这么大个异物,也应该有反应呀!”李教授担忧地说,如果不是母亲发现及时,丽丽的疾病将发展得更严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