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激光打印美丽指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0:48 CCTV《第一时间》

  美甲沙龙随处可见,爱美的女性通常会花上一个小时甚至是几个小时去给自己的指甲美美容。不过,现在你只用花上 几分钟就能在指甲上印上美丽的花纹。

  最近,美国加州的一名激光物理学家路易斯发明了一种方便快捷的美甲方法,那就是用这台神奇的打印机在你的指甲 上打印你喜欢的花纹。你只用把手放在这个激光打印机底下几秒钟,你的指甲上就会印上你设计好的花色。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路易斯说其实操作很简单,顾客先在手上涂上白色指甲油,这样打印机就能很清楚的识别指甲的轮廓。然后,打印机 就会在识别的白色区域内打印上你预先设计好的花纹。

  且这种花纹不易脱落,也不用等它风干才能去碰别的东西,非常方便快捷,路易斯说只要你会点鼠标就可以开这样一 家美甲工作室,科技就是要为日常生活服务的。

  激光打印美丽指甲编后

  哦,对了,看了刚才那个美甲打印机的报道,我还以为是外国才有的好东西。可我们一位想发财的同事刚才搜了搜网 上信息,没想到国内就有这种美甲打印机出售,也是才刚刚推出,价格也不是很贵,大概在两万元左右,很适合一些想创业的 朋友进行短期投资。我估摸着在旅游景点附近和学校附近流动经营应该比较吃香。大家上网用搜索引擎搜索“美甲打印机”这 五个字,就能获得相关的详细资料。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